Sunday, August 23, 2009

制作意大利面

呵呵。。。今天呢,我当厨师咯。。。因为呢,我要叫大家如何自己制作意大利面~


首先,需准备的材料有:


意大利面

胡椒粉
Prego 番茄酱
热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制作过程:


首先,先把意大利面浸在盐水中。
Photobucket

过后,等水沸了,把意大利面放入沸水中,煮至软。
Photobucket

意大利面煮至软后,把它捞起来,放在一个盘上。


汤汁制作过程:

把蒜头炒一炒,然后呢也把红葱放入锅里和蒜头一起炒。
Photobucket

过后呢,把热狗放入锅里一起炒。
Photobucket

炒了过后,放Prego 番茄酱(适量 )下去一起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放入适量的热水。

之后,就放些调味料。。如盐,糖,胡椒粉。。。。都是适量哦^^


这样就完成了美味的汤汁。


把汤汁放入意大利面中。。。就可以食用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试试看哦~若你真的不会煮食物的话,也可以叫妈妈帮忙你煮哦~保定好吃,不好吃,来找我!^^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制作这道其实很简单而已呢...

秋天 said...

哈哈~我煮意大利面放prego酱罢了~

Jiaxin said...

呵呵,谢谢呢。
这个尝试过。
方法简单。

记得来我家领奖哦。=P

Jiasheue said...

谢谢你的教导!

我们女生的kh节
曾经煮过这个
呵呵呵
方法差不多一样哦~

墮天使 - 祥 said...

我還以為真的是製作意大利面,原來是煮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的煮法真的是千變萬化。

leearbii said...

阿比不太愛吃義大利面的哦 `
你好用心的說 ~
一張一張拍了教大家 :]

珊珊 * Shan said...

I thought u gonna teach us 2 make spaghetti...~

I cooked tis b4...
simple n nice~~~

Yen Wei said...

我没煮过意大利面>3

KahYing said...

我可是没有煮菜天分啦……
看在你份上,
就煮煮看吧!

Kaijun said...

加了水后的酱会不会比较稀??
味道还在吗???
因为最近都是自己煮来吃,想找一些特别的方式煮~

加加❥ said...

嘿嘿^^

你的部落格很特别哦~
教人家煮面吃~

我很喜欢意大利面呢~

时常煮来吃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