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猜中有奖^^

哈哈。。。。昨天应该post这篇了得。。。可是我竟忘了~真该打!

ok。。。。为了配合我的部落格1岁生日。。。。我今天就来举办有奖游戏~

着说难不难。。。。易不易。。。。

我们来猜歌词和歌名吧~

你要快哦~


辛晓琪的-???



啊!多么痛的领悟
???????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 ????
别再为爱受苦


erm。。。。我放问号的。。。。就是你们要猜的。。。。不难吧~

久规矩

你必须把答案留言了,然后send去我的Email
我的Email是wchiali@gmail.com
并注明“有奖游戏3”
先到先得哦~
礼物有三份~


大、中、小。。。。。


祝你好运^^Good Luck~

哦……对了……忘了通知博友们~明天,我将会离开我的Blog……原因……考试~我星期四才可以上来~

加油!!!

按此进入第二关~

Photobucket

9 comments:

秋天 said...

辛晓琪的-领悟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不知道对不对的耶~
大家慢慢猜~

Jiaxin said...

辛晓琪的-领悟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不懂为什么,我很肯定!哈哈
自恋的人是这样的。

Jiasheue said...

辛晓琪的-领悟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不用给我奖了
我上网找的
哈哈哈
我来凑热闹而已~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Jocelyn Jshin said...

辛晓琪的-领悟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对吗?

Qoo said...

辛晓琪的领悟

第一个??是
你曾是我的全部

第二个??是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哈哈哈
奖拿来~~~

vcwanyi said...

既然大家都猜对了
我就不猜了
这首歌应该没有人不熟悉吧
呵呵

KahYing said...

大家都猜对了!
我也像♥-wanyi-♥一样,
选择不猜!
祝大家好运~

Dandioy said...

辛晓琪的-领悟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