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充满快乐回忆的小村

今天,我回到了我的Kampung,名字叫Batu Jong。。。。。

好久没去了咯~。。。。。。。

好想念呢~

我最记得的就是

有一次我到Batu Jong

妈妈,姑姑还有很多人带我们到Batu Jong里的一条河

带我们去游泳,可惜的是我没有游,只有我哥哥游。。。。。那时候我们不知多么开心~

还有,每逢我到Batu Jong去时,我都会去姑丈的杂货店去“打抢”里头的零食,糖果~

哈哈!!!

可是今天有点不一样~没去姑丈的杂货店~


我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若有机会,我会用手机拍下那儿的照片

再让你们看看!!!ok???~

还有很多东西,我都忘了~

可是我还记得那些回忆都是快乐的

补充一下:

我现在也是很快乐~

d 002


p/s:谁还没投票,就按<<<这里>>>

100篇将要来临~
敬请期待咯~


Photobucket

8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没有kampung的照片?

Aris Min said...

你这篇位文章令我想到以前看过一个~
关于kampung的文章~
叫小黄花河~

Yen Wei said...

我不必想念,
因为我就在我的地方长大的!
哈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我都没有kampung.我从小就住在城市。

Jiaxin said...

没有照片看得?

呵呵。

记得给我们看看照片哦~

我的kampung 在 Ipoh

wenyileong said...

照片照片照片~

珊珊 * Shan said...

我也有过酱的回忆呢!!
真的非常开心的哦!!
好怀念...^^

ƒörèvër HL said...

u're from batu jong? now only i know....haha


lui~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