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考完试了!我回来了~

我大约失踪了5天

原因是我考试,现在我已考完试了
终于可以先松一口气了!前几天考试的下午我都在读书
从下午5点读到9点啊!真得很累!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可以休息一天了咯!

赫,接下来我看我有得失踪不懂几天了!

因为我16号又要考Theory Exam!我还没背熟那些意大利文!要花时间被piano词语!

还有学校一定给很多功课的!呜呜~学校也会举办很多活动,我也会很忙!~运动会也要到了,我得去学校练习,所以那时肯定超忙的!

今天心情好,来说一下我学校考试的情形

这几天的考试,使学校变得一片肃静。平时学校是超级热闹的,一考试,就很静!有点不习惯。

还有,来说说班上的情形!赫,Tingkatan 1到6很多都有作弊的。呵呵~看看以下他们作弊的招数~

来说说差班的学生!差班的学生是如何作弊的呢?

1.把书放在抽屉,翻书看答案~
2.问隔壁朋友答案
3.传字条
4.讨论答案(老师睡觉时)

很佩服这些作弊的人叻!竟然可以
把书放在抽屉,翻书看答案还有把书光明正大的把书放在桌子上~可是别学他们哦!

相反,好班的有些也会作弊的,可是不会将过分!

1.传字条
2.讨论答案(老师睡觉时)
3.问隔壁的朋友

也是很佩服这些好班作弊的人!同样的,不要学他们哦!


这些就是他们作弊的法子拉!很厉害吧!呵呵!


等下有piano补习,很怕老师又叫我做作业罢了!~换了新签名~(Elaine)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老师在班上还能睡觉的啊?
无言...

Anonymous said...

考试老师睡觉啊??
我的天啊!!

怎么有酱的老师?!

Yen Wei said...

你很幸运,
能学弹钢琴……
我学到一半就停了。。。
haiz...

Wai wai said...

不是监考咩?还睡觉?
老师收了钱是?哈哈
加油哦~会钢琴叻~
厉害~

Amanda鬼鬼 said...

wasai!酱作弊法都行吖!老师睡觉!my god!

AliVe said...

最近考试季节
大家都忙考试啊~~
考完了就轻松了咯!
欢迎回来

秋天 said...

你的老师还真“勤劳”呢!

wenyileong said...

老师睡觉?!

hmm said...

你们老师也几够力下..

Miyuki said...

哇!你在学意大利文吗?

~珊姑娘~ said...

那老师也很够力咯!!!!

Yunhan said...

我作弊最多只敢传纸条咯~

小虫 said...

作弊那些都很正常啦!
我都一试过谈论(光明正大!),抢人的考卷抄~ XD

~爱睡小猪~小娃~ said...

作弊啊~唉~见怪不怪咯~~~

Unknown said...

我觉得不是学生厉害,是老师厉害才对!

vcwanyi said...

额~我们学校的老师不会睡觉~
如果作弊
一定会被发现~~

KELLY.L said...

老师睡觉哦?懒到他啊~
哈哈~我们这里的老师眼睛眨都不眨叻。。TT

珊珊 * Shan said...

我是好班的...(你知道的啦!)
可我没作弊咧~(你咧?哈哈...)
但是我是看着人家作弊的那个...
我班大部分的人,
甚至是老师的孩子也作弊哦!!
我看到比你更夸张的作弊方法
那就是...
在老师面前还'光明正大'地
从书包里拿出书本来抄耶!!
不过老师也当作没看到的啦...
不然她就惨了~
(她是女生耶..作衰我们罢了)

Yip.Mf said...

作弊高手!?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们学校作弊方法超厉害的呢~!

Jocelyn Jshin said...

老师很离谱~

凱爾文 said...

哇~好充实的生活
祝你一切顺利!加油!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哈哈哈
上面很多个都不知道我们学校老师的德性啊!!!!
监考时候睡觉都很正常的啦!哈哈哈哈哈!!!只是我没有遇过。。。怎么你的班会有?


蕾蕾~

seow said...

我更佩服那些老师,监考着也可以睡觉。
我的班以前很乖,即使老师没在班上我们也不会作弊的。老师在我们反而明目张胆地小小声说话~ 哈~ 中学时真是什么都不忌禅的~~

Man Ching said...

来坐坐~LINK你了~

我学校的人都SMS来做弊~
哈哈

zzhen said...

老師會睡覺??

嘉麗 ChiaLi said...

Akira 思胜,其实我的学校老师在班上睡觉时很平常的事。


jasmine_pzj,很不可思议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ツYuriko Chanツ,其实我曾经停过,可是过后再接下去的!


恶魔慧慧,老师没收钱!哈哈哈哈!

嘉麗 ChiaLi said...

Amanda,其实还有很多方法的!


AliVe,对咯!!!


MEi WaN,有点咯!嗬嗬!


wenyileong,对咯!

嘉麗 ChiaLi said...

死螺女✖ Shar0n,有一点点的咯!!!


=MiyUki=,没有拉!钢琴的那些词语都是意大利文!


~珊姑娘~,哈哈!有点~


♫CASSIE♫,呵呵!我也是叻~呵呵!!!!!!

嘉麗 ChiaLi said...

嘉CacinG進,哇!不怕老师处分还是处罚吗?~


Esther Goh,对咯!!


冰珊,我也有点觉得!


♥-wanyi-♥,这样很好啊!~

嘉麗 ChiaLi said...

JIAJIA,哇!你的老师那么厉害阿!!!


珊珊 * Shan,这些我知道!我还知道那个女的是谁!~呵呵!你告诉我的!


叶宝宝 kyeritz,呵呵~


匿名,哈哈!对咯!!!

嘉麗 ChiaLi said...

ღ嘉欣ღ ,对咯!


♬ Kعl٧iŋ ♬,谢谢!!!我会加油的!~


Forever HL,不是我的班的拉!是其他班的!


lonelybabi,这很好~做个乖乖的好学生!好行为!


Man Ching,他们带电话去吗?


龙猫,呵呵~很厉害吧!!!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