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颁奖仪式到~

其实我在这期间的了很多奖!只是忙到忘记颁!其实好像不是忘记颁,好像是懒惰颁!哈哈~若不颁,我会很内疚哦~所以。。。。


今天我就要把它全部搬出去!呵呵~!注意你的名字有在内吗!


首先先要颁的是真心Blogger~哈哈!我很真心!


*得奖人*:~
蜜蜂王子
~珊姑娘~
蕴如
Tchuen


接下来的是叶宝宝做的!他没写什么名!



得奖人:
Tiffany
wanyi
Mei Wan
Purple

还有的是最青春部落格奖~我要颁给25岁以下的人!可是人数有限~呵呵!



得奖人:
~珊姑娘~
蜜蜂王子
Tchuen
蕾蕾
嘉欣

嘉进


还有还有~接下来的是Sweet Couple 奖~我要颁给谈恋爱的人咯!~


这个奖但然少不了:
~珊姑娘~
还有
Bearlim
还有
Akira
还有
谈恋爱的你咯~


还没完~现在来颁I Love Your Blog的奖项咯~

我要颁给:~
Cassie

~珊姑娘~
嘉欣
蜜蜂王子
Tchuen
百勤哥哥
Jasmine
嘉进

第11个~Blog In Love


这个嘛~我就颁给
蕴如
Akira
百勤哥哥
珊珊
蕾蕾

Wenyileong
还有 第一留言者~
第二留言者*

star


第十二个~


这就颁给:
我连接表里的朋友~


第十三个~Simple is prefect


就颁给:

嘉欣
Jiaxin
Purple
~珊姑娘~
蜜蜂王子
Tchuen
公主
蕾蕾
路人甲
Mei Wan



就那么多拉~希望的奖者赏脸~快快把奖搬回家哦!~呵呵!


好多奖~晕。。。
任务完成。。。!~

a






9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sofa

Jocelyn Jshin said...

谢拉~我搬回家咯~

键轩惠娘 said...

连接表里有我。那么我拿走一个奖罗。谢谢~

Amylia Chan said...

呵呵~恭喜你呢!!!

ƒörèvër HL said...

最近很流行颁奖嘛!哈哈~
谢谢哦!^^


蕾蕾~

路人㊣ said...

领啦~已经放在我的战利品里。TQ~

hmm said...

抱走抱走..^^

AZ said...

哇,
你得了好多奖呢,
恭喜得奖哦,
也谢谢你颁奖给我^^

珊珊 * Shan said...

谢咯~那我搬回家了!!
还有,你换banner了哦...
蛮漂亮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