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谢谢EOE Online~

在上个星期四,我有介绍关于EOE Online的东东,在昨天我已收到EOE Online的照片了!

我在星期五已经收到了他们Email的Approve信,他说会在3天内寄来我家~

他们的办事效率真的好快哦, 我在昨天就收到免费的50张的4R照片, 和2张8R的照片了呢!!!















他们的照片不错,很好~














哈,那个8R我把它隐藏起来啦~赫赫~














这些照片都是EOE Online免费冲洗给我的哦!!! 现在大家都有兴趣了吗? 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快去Blogger's Review Program那边看看, 以便得到更多详情哦!!!


最后, 还是要说的, 谢谢EOE Onlin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