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爱护地球由我们开始

爱护地球由我们开始

看到这个标题了吧?最近也看到了关灯一小时的logo吧!

时间就在明天28/03/2009,晚上8:30pm-9:30pm。

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那就是地球生病了~不只人会生病,地球也会生病的。。。。

现在地球在面对着温室效应,酸雨等等病状,使得地球生了一场重病,所与我们现在就要来拯救地球。。。。

ok,简略的说,若你是爱地球的好市民,你就在明天8:30pm-9:30pm关电一小时吧,并在我的流言区留个“我支持”这三个字。。。。。。ok???

不难吧?为了地球,我们一定要支持这项活动!ok?明天记得咯~约定你咯。。。。。



23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写了一篇哦!^^
我支持!

Jocelyn Jshin said...

加上一句:沙发!

wenyileong said...

哇!
很多人写呢。。
我要不要也写呢?[pia

singing maniac said...

支持!迎战全球暖化!

秋天 said...

呵呵~有意义的活动,我参加!

路人㊣ said...

拯救地球从熄灯开始。

AZ said...

哈哈,
我很早就写了呢~
我支持!!!

Amylia Chan said...

哈!i全力支持啊!浪漫的熄灯吧!

【※斯儀※】 said...

就在今夜..嗯,要记得!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好多人都有写哦
呵呵

Yip.Mf said...

看来我也要写了~ ==

hmm said...

我大力支持~~!

Joaииє said...

Can do FRIEND?

Chi Leong said...

我来咯

Carrie_Nice9 said...

很多人都写这个!希望能集合大家的力量救地球!

Unknown said...

我决定等下开始关灯睡觉

喇叭桑™ said...

不懂怎么路过的~~

喇叭刚才关完灯~~

开notebook看Anime~

XD

Aris Min said...

所以,哪一天我出门乐!
不在家,去享受一个没有灯的夜晚~

~珊姑娘~ said...

我迟了!!但是有支持。

Yong Yon said...

呜呜呜~那晚电脑没有line……
但我还是有响应,哈哈~
我有关灯哦~~
谢谢你的到访~~

Jiaxin said...

我迟了留言,
但是有支持哦。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大家支持这项活动。。。。。。在此我很感谢大家。。。。。。~

珊珊 * Shan said...

我不能够支持了..我在槟城shopping ><
因为若我支持的话,
shopping complex就会暗暗哦~~
不过那里还好啦..
有许多店都有关"半间店"的灯..
所以大家都吃"烛光晚餐"~~~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