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明星将要到访~

3月21日是假期吧~你知道那位明星要来我学校吗?他就是

颜莞倩

他来我学校举办签唱会


呵呵!其实我也没想到他要来我学校的~


只是这几天听到很多人说颜莞倩要来我学校,就到华文学会的布告栏看,真的有颜莞倩要来我学校的POSTER<头号朋友>!~当时也被吓了一下!明星要来这小镇,有点儿惊讶咯!


这次的签唱会是得买票的,普通的签唱会都应该不用买票的,可是这次需买票


可是一张只是RM5.00


便宜啦~


所以就买了一张去捧莞倩


还有一点我搞不清楚,签唱会和演唱会有什么不同呢?


是不是签唱会有唱也有签而演唱会只是唱罢了的呢?这一点让我的头脑都乱呢。


希望莞倩的签唱会会顺利进行!


不写了,走人*






24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她的歌还蛮不错的呢~
票价很便宜哦~

Akira 思胜 said...

票价算便宜了呢...
呵呵...

"My!ove♀猪仔●. said...

我学校好像是钟晓玉来哦...

嘉麗 ChiaLi said...

tchuen,对咯!同意~


Akira 思胜,对咯!很便宜!~


"My!ove♀猪仔●.,呵呵,你的学校是钟晓玉,我的学校是颜莞倩*

Aris Min said...

我妹跟他很像~
所以她很喜欢她~

签唱会也要买票???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还不是很贵嘛,机会不是常常有。。。

vcwanyi said...

额~
坦白说(不要生气哈)
我不喜欢她>.<

wenyileong said...

羡慕羡慕!!
我要看!

珊珊 * Shan said...

我妈不让我去...
但我妹妹可以去,
因为她的学校有给免费的票咧 !!
所以我还蛮羡慕的咯~ XD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你比我先讲了啊!哈哈


蕾蕾~

Anonymous said...

哦哦。。原来是去了你的学校~~
哈哈!

Aris Min said...

香港篇已更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google reader都看不到我~
求助...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小虫 said...

哦?!怎么现在的明星都去了学校宣传啊~~

Jocelyn Jshin said...

好便宜!我们这里都没有明星来的,你们的学校好好!

hmm said...

哇哇哇哇哇哇~~
好爽瓦..
我也要去~~

Jiaxin said...

我的偶像!!!

我要去~~~~~~~~~~~~~~~~~

呜~~~~~~~~~~~~~~~~~~~~~~~~~~~~~~~~~~~~~~~~~~~~~~~~~~~~~~~~~~~~~~~~~~~

Amanda鬼鬼 said...

哟!你就爽啦!坦白说,我也不是很喜欢他!有少少啦!我比较喜欢好人(浩仁)

KELLY.L said...

颜莞倩?
谁来的~哈
不认识哦

Ee Siong 一雄 said...

还真便宜哦!
去开心一下也无妨吧。

Yunhan said...

要拍很多照片哦!!

嘉麗 ChiaLi said...

min~aris,对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同意!


♥-wanyi-♥,没关系!


wenyileong,你一定会有机会!

嘉麗 ChiaLi said...

珊珊 * Shan,没关系拉!一定有机会!


Forever HL,哈哈!


jasmine_pzj,哈哈!~


min~aris,我已留言了!

嘉麗 ChiaLi said...

嘉CacinG進,不懂了!听说不是他要来,而是人家请他来的!


ღ嘉欣ღ,赫赫!~他一定有机会去你学校的!


Shar0n [♥] 恩,可惜你不在吉兰丹,要不然你可以去!


嘉俽 Jiaxin,莞倩是你的偶像哦?~

嘉麗 ChiaLi said...

Amanda,好人,听说过!!


JIAJIA,新秀的人~


Ee Siong 一雄,开心最重要啦!~


♫CASSIE♫ ,好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