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名字

前几天,叶宝宝在他家的留言区问我,“干嘛女孩子喜欢有嘉在她名字里面?”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认识的博友中,很多都有“嘉”字如:嘉,嘉欣,嘉进...

也许“嘉”字有特别的意思吧~可能是“+”或者是“好”!~可是妈咪说是“好”

我的名字嘉丽,听妈咪说是我外婆帮我取的~

“嘉”

可能是希望我成绩是个“甲”或好吧!

而丽呢

可能是要我美丽!~哈哈!

我的名字很有意义吧~


总说一句,我们的名字是父母取的,一定有他们的意义。。。。


我爱我的名字,你爱你的名字吗?


Photobucket

这篇很短
可是很想写
。。。









d 004

21 comments:

hmm said...

沙发~~

Amanda鬼鬼 said...

每个名字,都有他的意识~hihi~我的msn是amandakam@live.com.my
记得add我哦~

hmm said...

我妈说因为我肖鼠,所以我的名字代表光明..
而我的"恩"就是要感恩..
我就是感恩的老鼠~~

Akira 思胜 said...

嘉的名字很正常而已咯...
我很喜欢我的名字咯, 哈哈, 可以有死神的代号!

Jocelyn Jshin said...

我当然爱自己的名字啊!不过他很普通~

wenyileong said...

我当然喜欢自己的名字啦。。
都用了15年了。。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嘉”这个字蛮好的哇
呵呵
我也喜欢自己的名字
嘻嘻^^

秋天 said...

我觉得“美”的比较多咯~

Yen Wei said...

我也喜欢我的名字…
我妈妈说我的名字很特别,
我也这么觉得

★幸福の忆星★ said...

我还叫嘉雯呢!
哈哈...
当然~我也喜欢我的名字...
^^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我现在的名字。。。
哈哈!

Yunhan said...

我也蛮喜欢的...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said...

我超超超超爱我现在的名字,
但我却做不到名字的意义出来,
失败~

Anonymous said...

我超爱我的名字呢~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深觉,我的名字是父母给的,我很引以为荣。同样的,我的宗教:道教与佛教,我也引以为荣,那是我们华人3000年文化历史的结晶!

Jiaxin said...

这篇类似上次我写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自己的名字!!

杨 霓 said...

我的邻居的女孩叫李嘉欣!!
我也很喜欢我的名哦!姓杨名霓。

Unknown said...

有时候我爱,有时候不爱~
我的名字太普遍了啦~到处都可听到的名字~

Anonymous said...

我也爱我的名字!嗬嗬~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我前女友的名字叫“嘉维”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