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友谊是真挚的吗?

友谊是真挚的吗?我真的不知道
我最近很一位朋友吵了很多次架
XXX,
我不知道我得罪了你什么
还是你妒忌我和+++很好
但我在这里说声的对不起

虽然我曾经和你很好
但不代表我永远和你很好
希望你会明白这点
还有希望你讲话会算数
我们吵架应该是你讲话不算数吧~
还是其他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害怕不能和你做朋友
希望你会改说话不算数的习惯~
还有希望你也不要那么霸道
好吗?
我可以告诉你
就那么一点点的事
可以变成了双方的恨

你知道吗?


还有还有
我每次都让你
你都不让我
其实我已忍很久了
我可以再告诉
一个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再再希望你可以体谅!
这你也知道的!不用我说你也知的!

希望你可以明白及体谅!我可以说的也就那么多!



22 comments:

hmm said...

沙发

hmm said...

别酱了..
放开心点吧~!
加油加油..^^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的..
别太在乎~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去想那么多啦, 没事的...

★幸福の忆星★ said...

友谊就是这样了...
有时候我也这样...
因为有个和你一样的朋友...
后来觉得如果为了一点事情就反目了...
这样会很不值得的...
这样就不叫友谊啦...
加油吧!
珍惜.... ^^

Kaijun said...

你的那个朋友看到了这篇文章了吗?
如果,他看了,没有改变,反而变本加厉。
那,你最好离他而去。

Jocelyn Jshin said...

友情有时是真挚,不过大多数的都是不真挚。
遇到了好多不真挚的,朋友一个一个从自己身边走了,有时觉得很心痛~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said...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
前后左右曾发生的是,
我们是预料不到的!

我相信这生命中就算在难敖的事,
一定能化解!

因为我曾经历过~
(呵呵...不懂为什么我看别人些的内容我都曾经历过列?)

Man Ching said...

希望你和你的朋友会没有事

AZ said...

抱歉,我想不到该说什么,
随缘吧,不要想太多哦~

wenyileong said...

真正的友情。。
或许你还不了解的
我也还没了解到

小虫 said...

吵吵下就算了啦~~~!
最多不要理咯~XD

~珊姑娘~ said...

怎么了?别为他人而气到自己,你要更加的快乐开心啊。。。

Anonymous said...

又时候吵架会让友谊更好!

Aris Min said...

其实~我觉得只有最要好得朋友~
才会一直吵架咯~

凱爾文 said...

自己大方点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

加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如果是真挚的友谊,就什么都能解决;而如果到后来一点小问题也解决不到,那这段有谊也不是很牢固,那要来也没用。所以,不必烦船到桥头自然直。。。

珊珊 * S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珊珊 * Shan said...

I've sent u some e-mail(in msn)
Maybe it would help u...
Be gud!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尝试跟对方好好地谈一谈
把误会厘清
也许这样就能是你们的友谊更加巩固呢=)

嘉麗 ChiaLi said...

Shar0n [♥] 恩,沙发舒服吗?谢谢你的关心!我好多了!!!


Akira 思胜,好的!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说得对!


枫神帮,我也不懂他看了没!


其他的!迟些再回!~

嘉麗 ChiaLi said...

ღ嘉欣ღ,真的咯!~


恶魔帮-学生_神经医生 ,对!~说得对!~


Man Ching,谢谢!!!


ೀ †Chuen ੴ,好的!~


wenyileong,可能我也还没了解到!

嘉麗 ChiaLi said...

嘉CacinG進,好的!


~珊姑娘~,同意!**


jasmine_pzj ,真的吗???


min~aris ,哦,还没听说过呢!~


♬ Kعl٧iŋ ♬ ,我会试试看~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对咯!~


珊珊 * Shan,ok!~i go n see nw!~


●傻瓜●``Tiffany° ,我会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