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我可以做一个开朗的人吗?

我可以做一个开朗的人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很乱很乱~

之从这件事发生后。。。。。我的心情很低落~

很很低落。。。。。。

我现在在怀疑着


我可以做个开朗的人吗???



在学校。。。。每个人看的我好像很开心。。。。

但我心里,就像有一把刀插在心中。。。

毕竟还在学校嘛~

haiz。。。。。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发生了很多事!!!


伤心~伤得很重的一次。。。。


De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Jiasheue said...

你怎么了?
没事吧?

别想太多
选择在你手中,
你可以选择你要不要做一个开朗的人。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wenyileong said...

如果你要。。你是可以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要怎样都可以,你就是你嘛,加油!!

F@N said...

没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告诉自己要将难过的事放下,
你一定可以...

vcwanyi said...

怎么了你?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矛盾时偶尔会发生的事。别想太多
加油
生活可以很美好

Goris san said...

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yenling。celest said...

发生什么事了?放松点吧。。。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很严重。。。

无论如何。。。
不要让自己太过不开心~~!!


要开心哦!

有什么事情可以找人谈谈~~

祝福你!

Unknown said...

加油哦!支持你

singing maniac said...

时间能够治愈伤口,只要你相信你能做一个开朗的人,你就能!

Unknown said...

还为朋友的事而不开心吗?
要看开一点哦!

hey fish said...

不要让自己经常想这些事,
想些快乐的事吧!!

Qoo said...

怎么啦?
快乐其实很简单
只要不要砖牛角尖就好了
也许你身边还是有很多值得你去开心的事情呢
=)

小虹 said...

照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吧
最重要开心第一
生活要努力
加油哦

【彥莊】 said...

你说你发生了很多事,
那...都是过去了的事吧??
既然过去了,
就要开开心心!
你知道我的名言吗??
“只要不在乎,就会过得很快乐!”
加油啊!
虽然不认识你,
可是你要加油啊!!!

珊珊 * Shan said...

Online msn n chat v me la!!!
I am ur best fren ma...
anything oso can chat wan...~

Siao麻雀 said...

最近我也是这样觉得。
"人因梦想而伟大“你会支持我的梦想吗?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