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Update咯^^

我Update咯~嘻嘻。。。。。

上一篇,我不是说我的心很灰的??现在这篇你有看到嘻嘻,呵呵,hehe,哈哈等等。。。。开心的字句,就知道我好很多了!!!哈哈~

之前呢,我是为了那件事,而伤心了很久呢。。。。。。。。过后呢。。。。。我想一想,生气人不可以久,生气人越久就越伤心。。。。

所以呢。。。。那天事情发生了以后呢,我是真的很伤心。。。。过后呢,我就和她只有唯一的一次讲过话。。就是发生了那件事的隔一小时。。。。


但直到今天,我和她就连一句话也没说。。。。


以前呢,我看见她时,就会假假的问她要去那里拉,做什么啦,早安拉。。。。问他一些咚咚拉~但现在。。。。当我们相见时或是碰面时,都不理睬对方。。。。就甚至她站在我面前,我们也没有交谈过一句话。。。


我不知道这种情况可以耐到多久???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在交谈过。。。


记得在我心很灰的时候,我就和几位好友分享了这件事。。。。


他们一直叫我忍她。。。。。其实,说真的,我还真不了解她的叻~虽然已知道她的性格是这样。。。。可是我只知道你的坏处。。。那就是小气!!!

Haiz。。。。算了拉。。。。我真的很希望我会和她和好!但我知道这是件很难的事。。。。现在只希望奇迹出现!


Photobucket奇迹出现拉!!!哈哈!!!快出现拉~

Photobucket

为了让你们相信我已好很多,决定拍张照片放上来!哈哈。。。昨天早上拍的~嘻嘻。。。

Photobucket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记忆天堂正在装修着。。。所以呢。。。多多包涵咯~还有,记得留下你的宝贵意见哦!


devider


Photobucket

8 comments: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最重要开心XD

慢慢维修吧
加油哦~
很漂亮呢^^

Akira 思胜 said...

照片不大清楚咯...

vcwanyi said...

很少看到你的照片~
感觉你很漂亮的说
呵呵呵

小虹 said...

看起来真的笑容好多咯。。。

笑一笑,没烦恼

Sanze said...

哈哈!很想告诉你,你去错blog了。你去到我以前的blog!哈哈!加油咯!

珊珊 * Shan said...

你放上你的大照片了?
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公佈咧...
怕怕~

Qoo said...

呵呵。
没事就好啦~

你的BLOG在维修什么哦?
没有看到什么问题出现啊~

很难得看到你的照片
只是有点blur

小虫 said...

朋友嘛~慢慢来咯~~!

照片好像不很清楚咯~ 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