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被人一直讲有刺的话,你觉得伤心吗?

被人一直讲有刺的话,你觉得伤心吗????

No.......

决不!!!!

换成是我呢,我可以跟你讲。。。。。伤心是会伤心。。。。但是我们没必要伤心那么久。。。

事情呢,就发生在星期四。。。。

星期四那天,我的班的朋友(男的,我超讨厌他的),他就讲咯。。。。我什么什么,又讲到我爸爸什么什么的(总之有羞辱性的就对了~)。。。。当然,我也就很伤心。。。。

回家呢,我就大哭一场,我也告诉我妈咪这件事,妈咪就叫我别管他!

哈哈。。。。。。大哭了一场可以放松心情。。。。

*就这样过了两天。。。。。*

今天呢,我就去到学校。。。。。呵呵~

哇。。。。。真爽!!!今天呢,他就在我面前故意讲我咯。。。。

哈哈。。。。他以为我笨的,我呢。。。。。

告诉你们吧。。。。。


每当他侮辱我一句,我都没采他!!!!所以呢,今天我一句话都没和他讲!!!开心。。。。。

哈哈。。。。他还真笨叻。。。。以为我会生气。。。。以为我会和他说话~

他这样做,应该是因为要我生气或是要我和他吵或是要我和他讲话。。。。


XXX,我告诉你,我没那么笨拉!!!! 会上你的当,免了拉。。。。我不会上你的当的!!!笨蛋!!!


哈哈。。。。。今天放学时,我看到他。。。。我还摆蛇眼给他看!!!哈哈。。。。。真开心。。。。


过了这件事呢,我发现,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句谚语还不是盖的哦。。。。真的有效!!!


若我不忍,可能会造成很多事!!!哈哈。。。我是不是很乖了。。。。。。

今天呢,就忍了他一整天~开心。。。。第一次忍人成功~

^^

*哎,真笨的男孩~*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啊对啊。。。
听到你不喜欢听的话,就盖着耳朵不要听~

Jiasheue said...

你很棒哦
真厉害

忍功那么好
哈哈哈

Yip.Mf said...

很佩服你了
简直仙人嘛

wenyileong said...

恭喜!!
欢迎加入没烦恼世界!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无聊的人就别管他啦,你越在意,他就会越开心,越要作弄你!你没管他,久而久之他就会停了。。。加油!!

~珊姑娘~ said...

佩服你!!!欣赏你!
我每次就是输给这样的人!我要向你学习!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真的强也!

瑜珺 said...

就别理他吧~
不要和这样的人一般见识=)

黑暗天使 said...

是咯!
这种人只要不理他他就没戏唱了!
不过还是佩服你的忍功!!
哈哈

Feeling said...

我教你一招更绝的,每当他讲你,要你生气,你都笑笑的,笑他傻!他肯定摸不着头脑到底发生什么事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真得不用理会他们的。。。
你越在以他们就越开心。。。
你做得对哦。。。

寒雨 said...

有些人就是那么无聊!

有时就连自己的朋友也是,他们越要你难堪,你就越不可以让他们得逞!;p

Unknown said...

我跟你说哦==

这类型的男生,通常是暗恋你
所以故意说难听的话想弄你注意他

Qoo said...

在讲别人的时候
就等于在将自己
这个道理是对的。
那个人头脑未免也太幼稚了吧 ==
什么不好讲,要讲人家的家人。
真是没教养。

Anonymous said...

就是怎么加code?

Anonymous said...

我是蕴如,懒惰打密码,不好意思没告诉你我是谁,呵呵

KahYing said...

恭喜你啦!
你好厉害哦!
如果是我的话,
一定会臭骂他吧!

小虫 said...

不错嘛~~酱说是你长大了不少哦!!呵呵

Jiaxin said...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理会,呵呵。

Amanda鬼鬼 said...

对阿!别管他们!恭喜你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