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和沅薇及沅希假见面

哈咯。。。。我来咯~


首先呢,我要感谢珊姑娘想向我学习。。。。其实我没那么厉害啦。。。我觉得呢,吵下去也没用阿。。。。吵下去,会使我心情不好。。。。


所以呢才选择了。。。最佳选择



说到假见面。。。。怎样才是假见面???
呵呵。。。让我来教你吧~

那就是使用Webcam。。。。。
哈哈。。。。。沅薇,终于让我看到了。。。

除了沅薇呢,我还看见沅希沅薇的妹妹~
哈哈。。。开心。。。。。

我们(我和沅薇)这两天一直Video来Video去的。。。。。觉得很好玩咯~
嘻嘻。。。我们也谈了很多东东。。。
那所谓东东,是。。。。。。

Secret!!!不告诉你!!!嘻嘻。。。。。^@^

讲那么多。。。。。照片当然也不少咯~嘻嘻。。。。
来看照片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看到沅薇会很蒙。。。因为的Webcam很久了。。。。所以看到很蒙。。。。。嘻嘻

沅薇沅希。。。。。Sorry。。。。出卖了你们。。。。
哈哈~


Photobucket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很喜欢玩WEBCAM的哦?

vcwanyi said...

你厉害~~~
呵呵
这样的见面方式有够先进~
哈哈

wenyileong said...

我以前也喜欢这样玩。。。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
这样见面很好嘛。。
不用出去那么麻烦。。

期待下一句列。。哈哈
你就突然说【秘密】哈哈哈

Yen Wei said...

你出卖我叻~
TT^TT
我难看的样子怎样见人?
等下在玩,用我哥的笔记型电脑,
然后拍起来,放在blog xD~

珊珊 * Shan said...

哈哈~
你真的是够力咧...
酱子来假见面...

WC Wayne YenC said...

嘉丽...
你这是皮痒痒了吧?
嘿嘿....

小虫 said...

还是她没有抹干净镜头啊?! XD

=,= 酱子叫假见面了啊?! 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