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的钢琴成绩

我又Update咯。。。
嘻嘻。。。。

今天呢。。。。
你看了题目就知道我要讲什么咯。。。

今天,我的钢琴成绩出炉了。。。。很快噢?
我6月考,7月就拿成绩咯!
嘻嘻。。。

在学校,我听他们说成绩已出炉。。。
当时,我真的很兴奋。。
一直想5点快点的到。。。

ok。。。。过后呢。。。。
我去了钢琴补习咯。。。老师叫我弹先。。。
他就给其他人成绩。。。。第二个就叫我!!!
huh??那么快?
我不是发梦吧?哈哈。。。。

以为这次考试会很好。。。可是考出来。。。
才117分。。。Pass而已~气死我了!!!差3分就可以Merit了咯!!
嗨哟。。。从老师的手中接过成绩。。。。有点失望!
haiz。。。。
没关系吧。。。。。我下次加油可能会拿Merit呢??Or distintion?

嘻嘻。。。。对这次的成绩很不满意!
一个10岁的小孩都厉害过我叻!呜呜。。。
失望=_=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嘿,能pass很好了啦!不错,要继续加油哦!^^
我跟你一样也是差3分,不过是差3分才pass,不是就merit。。。哈哈。。。>_<


蕾蕾~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没关系啦,及格就好咯。。。真替你高兴。。。因为我不会弹。。。但好想学哦。。。

蕴如 said...

我最最最最最厉害也只有123分,可怜,呜呜..加油吧!下次一定可以的!考得更好哦!

Qoo said...


原来是个会弹钢琴的美眉 =)
恭喜你PASS啦~

vcwanyi said...

能pass就可以咯
下次再努力
merit或者distinction离你不远了
呵呵

Fangz said...

gampateh!
下一次一定是distinction的!

你考第几级了?

Yen Wei said...

慢慢来~
pass就好了^^
下次Merit..
在下次Distinction叭!
按部就班..
姐相信你能的^^

Jiasheue said...

没关系,下次再加油


好过我,不会。。
哈哈

秋天 said...

又是一个会弹钢琴的,
也是差三分。
一个差三分past一个差三分merit。
真好笑。

Jia said...

再接再厉~加油~
你是第几级呢?

Jiaxin said...

沒關係,下次加油就好。

小虫 said...

呵呵·~要 merit 叫我妹妹来教你啦!哈哈哈
那么下次再进一点的女就拿到了啦!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的上面那一排Home,Facebook,Friendster,About Me是怎样做的?能教教我吗?谢谢

Unknown said...

要继续加油哦!!!

KahYing said...

没关系啦~
下次再努力吧~
我可是看好你的哦!
哈哈……

嘉麗 ChiaLi said...

蕾蕾,没关系。。。。。继续加油。。。。你要重考吗?重考吧。。。。把Last Grade给个完美的句点~我可是看好你呢~加油!!!:)

孤傲的王子,哈哈。。。谢谢~

蕴如,123是 Merit吧??很厉害了拉~

嘉麗 ChiaLi said...

Qoo,谢谢:)

♥-wanyi-♥,嘻嘻。。。谢谢鼓励:)我会加油~

芳轻松,谢谢。。。你猜猜看~
:)

嘉麗 ChiaLi said...

×小薇×мìснёιιё♥,谢谢你相信我~嘻嘻。。。开心~

snow,你也可以学阿。。。那时还说不定厉害过我:)

MEi WaN,嘻嘻。。。。

嘉麗 ChiaLi said...

乐淇,你猜猜看??呵呵。。。

嘉俽 Jiaxin,好的:)

嘉CacinG進,哈哈。。。好的好的:)

嘉麗 ChiaLi said...

Anonymous,需要加code的。。。。。

冰珊,好的。。。

梦想的天空,谢谢你看好我~嘻嘻:)开心^^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