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要感谢一个人

嘻嘻。。。。我又Update咯~


看到标题了。。。。猜猜我要感谢谁??










嘻嘻~

我要感谢の是


小虫帅哥



嘻嘻。。。。。

不用我说。。。你们也认识拉~

若你们有注意到。。。我又换新的banner了

这banner呢。。。。

小虫画的

漂亮吗??

可是花了很多的时间在这banner的哦~

嘻嘻。。。。

我很喜欢呢~

谁要做banner的。。。赶快找啦~小虫,别怪我哦。。。若我登了这篇,变得很忙,要帮Blogger画Banner的话,不要来打我哦。。。嘻嘻~


哈哈。。。。

在此,要谢谢小虫拉~



小虫
谢谢你~


若要找他,去他的Blog。。。。留言告诉他你要做Banner。。。

看他答不答应咯~嘻嘻。。。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真的很美叻。。。羡慕!

wenyileong said...

好赞哦!

Anonymous said...

很漂亮的说呢!
嘻嘻!

yenling。celest said...

真得很美。。。
怎样找到他?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终于都拿到了哦!

Jocelyn Jshin said...

erm...xianmu... i oso 12 find him ady..

Unknown said...

哇!好漂亮哦!!!
小虫好棒!!!

Dandioy said...

你的blog banner 真的很漂亮!

秋天 said...

很漂亮哦~

C.Nicol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Nicolas said...

哇!你的新BANNER好美哦!
阿虫哥这次又立了大功!XD
怪不得他越来越红啦~ XD

珊珊 * Shan said...

Nice !!
i luv it...~
i wan one ~~!!

小虫 said...

呵呵~~~喜欢就好了啦!!
你太客气了吧~ XD

哈哈~很忙的时候我就会来怪你的啦 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