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好累哦~

好累哦。。。。。。

为什么呢??


原因呢?????告诉你吧!!


我家刚才做BBQ。。。。。。BBQ过后呢,是需要打扫的嘛。。。。所以呢。。。在那边扫地,洗地。。。。。可怜~做苦力!!!XD

哈哈!!为什么做BBQ呢??我也告诉你原因。。。。

因为我她生日拉。。。所以呢 。。。庆祝咯!!!可是今天不是他的真正生日日期~

^^


好了,说回上一篇的事。。。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他终于和我说话了。。。

因为呢,在星期四时,我们晚上有个补习。。。。刚好他也有补。。。。所以呢,当天老师给我做一个Test。。。。刚好他不会做几题。。。所以呢,他就问我咯~

哈哈。。。理所但然的,我也告诉她答案咯。。。。我还要道歉阿~给错他答案。。。

都是老师咯,说什么我错4题的,我就去改咯。。。。。哇。。。答案出来的时候,和我之前没改的答案是一样的。。。

那时我真要晕!!!

哈哈。。。。。不说了。。。刚刚做完苦力,要去洗澡咯!!!

嘻嘻。。会凉凉哦~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哎哟,爽咯,我很久没有BBQ了。。。

Qoo said...

我也是很讨厌BBQ
除了BBQ过后的清洁工作之外,我讨厌在BBQ的当时,热死了!!!

Yen Wei said...

BBQ也没叫我...
不够姐妹>^<
哈哈哈~

Sanze said...

你的姐会不会太早亲祝生日了?哈哈!

KahYing said...

哇!BBQ!
我最爱BBQ了~

KahYing said...

你可以帮我做background(blog)吗?
我不会啦……

Jiasheue said...

祝你姐生日快乐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BBQ了呢~呵呵

你的部落格好美的说
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不喜欢BBQ
尤其是那难闻的烧烤味

Yip.Mf said...

很久没吃BBQ
BBQ让我想起了SATAY ~

Siao麻雀 said...

问:你跟嘉欣是姐妹????

小虫 said...

BBQ 幕后工作很辛苦,完了更辛苦~~ XD

哈哈~他帅没?! 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