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很笨::

我很笨。。。。。我真的很笨~

自从上了中一后

我都会较参你(多数和你在一起)

但你还是会骗我

我是不是很笨阿。。。。。

还是我单纯???

明知道你是要骗我的

我还是被你骗上

我对你的这个举动

此刻我对你非常的失望

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不。。。。应该是说

我找就知道你是这种

会骗朋友的人。。。。。不诚实的人


幸好今天让我看了你的真面目。。。。。。现在真的很讨厌你!!!

虽然,以后我们还可能会交谈

但。。。。你说的话呢。。。。。

我再也会





你说的话。。。。让人半信半疑。。。。是代表你说的话不可以完全相信。。。

这是个很严重的事了。。。你知道吗???

总之,以后你说的话我可会半信半疑!!!!ok???

你跟我说的话,我不会完全相信!!!!!

还有,以后你叫我做的东西。。。

我应该不会帮你完成。。。

还有奉劝你一句话。。。。

使

现在想起来,我的心很痛。。。

看来,我和你交朋友是错的咯。。。。。



p/s:虽然以后还是会和你交谈~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不叫笨啦~~~

但是现在知道了也不迟~~~

要开心哦!

Jiasheue said...

嗯,jasmine说得对哦
这个不叫笨。。。

没关系的,你要加油哦~

祝你开心~!

秋天 said...

我也是曾经被最信任的朋友骗过。
不过,我很重视朋友之间的诚信,
所以到现在我和她之间还是隔着一堵墙。
永永远远不会消失的墙,
这是她一次又一次骗我的结果,
我是在保护我自己,
我不是没有给她机会,
是他不懂得珍惜。

Jiaxin said...

这种感觉我尝试过。

发生了后,我们没有交谈。我有我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

到了去年,才有说话。

我很怕受伤,很怕这种感觉。

Jocelyn Jshin said...

别为了这种人生气!
伤害自己罢了!
这种人,我最讨厌了!

My Computer said...

这种事相信每个人都会遇过。

F@N said...

至少你现在知道了,
晚知道总比不知道要来得好。

yenling。celest said...

不要气啦,布置的。。。
现在知道了还来得及啊。。。

C.Nicolas said...

别人怎么想,我们管不了那么多,最重要的是我们对别人真诚,问心无愧!

Yen Wei said...

Dun b sad!Cheer up!
I oso like that be4....
Aikkzzz...Sad memory.;..

珊珊 * Shan said...

tat's not stupid la...
be happy always, ok??
dun bother about HER la...
u still gt me tis fren ma...

hey fish said...

这不是笨,
这是单纯,
单纯和笨不一样的

Kaijun said...

你应该感到庆幸,
因为自己终于知道他的真面目,
自己的损失还不大。。
谢谢老天爷~~

珊珊 * Shan said...

ur new banner is vry nice leh!!
Cacing made it 4 u?
or somebody els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