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1500天使的到来+礼物得奖者

上来透一透气!!!
1500天使的到来
已到了
娃哈哈哈哈!~
终于如我所望
真得很开心
今天
我要来揭晓成绩咯
答案是

熊熊和牛牛

得奖者是蜜蜂王子和Sharon 死螺女

恭喜得奖者!~
请你们俩把你们的姓名及地址
send去 wchiali@gmail.com
没有得奖的天使也别灰心
再过几个月
我也会在举办 有奖游戏的!~
放心咯!~
没得奖的天使们
可要加油咯!

预告:下一篇将会是我呈现得奖者礼物的时候咯!~很可爱的,别错过了!



9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中獎了噢﹖﹖
謝謝你噢~~
已經發給你了~~^^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恭喜他们哦!
替他们开心呢!

秋天 said...

恭喜得奖着哦!!!他们还真厉害!!

Jocelyn Jshin said...

恭喜得奖者~我也才对了,但是我迟了~

~珊姑娘~ said...

恭喜得奖者^^

嘉麗 ChiaLi said...

蜜蜂王子,我已收到了!

Akira 思胜,下次的加油咯!

MEi WaN,你也得加油咯!~

ღ嘉欣ღ,下次要快点儿来咯!

~珊姑娘~,哈哈!~珊姑娘,我送的礼物,你也有的!~呵呵呵呵!

Amanda鬼鬼 said...

呜,没得将!失望!别灰心哦]!

hmm said...

我乱猜的~
谢谢你咯..^^

嘉麗 ChiaLi said...

Amanda,别灰心,还会有机会!

死螺女✖ Shar0n,呵呵!~你很幸运咯!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