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颁奖+注意

西方人的情人节
到了!~
哇哈哈!
虽然
情人节对我也没什么意义
但我还是诚心诚意的祝福你们

情人节快乐
~!
Happy Valenties Day!
---------------分割线-------------------
楚洁,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永远幸福哦!~

一定幸福
因为你出生在
情人节
在此也祝你
情人节快乐!~

p/s:谁还要猜有奖游戏的,请按“这里”

-----------------分割线---------------------
我又得奖了
这次是tiffany颁给我的
哈哈!~
很开心


















我来颁奖咯!~
我颁给我连接的人
除此之外
我还要颁给
秀茵
友彬
蜜蜂王子
Aki
baby stella
&
猪仔

颁完奖拉!~


-----------------分割线----------------------
请注意阿!~
有猜有奖游戏的天使们
请你们尽快把你们的答案send来我的
email
我的email是
w.chiali@hotmail.com

wchiali@gmail.com
即使你答对
你没send答案来我的email
还是算你
哦!~
记得
快send来
我要揭晓答案了!~
谁还要猜的,
请按Here

好了
报告完毕
!~
6天后见吧!~
6天后可能会揭晓成绩!~
bye!~

要帮忙我顾家哦!~



12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謝謝你的獎噢

蕴如 said...

好麻烦的游戏咧..

无所谓,输就输...

^Stella^ said...

谁要的奖呢?去我家看看哦!如果要更快得奖就跟踪我吧!

AZ said...

哈哈,
恭喜得奖!
谢谢你的奖哦^^
情人节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情人节快乐哦!!!

Nate River said...

祝你有个被幸福绑架的愉快情人节~ ^^

hmm said...

情人节快乐哟~!
我没有滴~~ >.<
开玩笑啦.. ^^

ƒörèvër HL said...

原来楚洁也是2月14生日的哦?我朋友也是呢!^^


蕾蕾~

Unknown said...

==" ugh... So, what's with the... award up there? I don't really know who you're giving away to?

But anyway,
typo error!! Haha, its VALENTINES DAY not VALENTIES DAY.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就来帮你打扫~
哈哈!

发霉熊 said...

你好!! 情人节快乐!!
虽然已经过了~哈哈 ^^

嘉麗 ChiaLi said...

天使们的留言我迟些再回!~因为最近不得空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