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礼物大派送

我很懒惰等了
很懒惰等1500天使的到来
我知道1500天使的到来
总有一天一定会到的
所以提早庆祝
因为过后我就得去读书了
要考试料咯!

问题开始咯~

我会送两个礼物,我送的礼物个别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动物,请问那个动物是什么?(你只需猜一個動物就可以了!,我會送給兩位先猜中的兩位天使~)


完了!~

老规矩
若你不是blogger
请留下你的email 还有,
是blogger的人
请你把你的答案send去 wchiali@gmail.com

w.chiali@hotmail.com
一定要send哦!~

不send算你输!

答案也必须留在留言信箱里哦~~

祝你好运咯!~ Gook Luck!!!~

p/s:如果多过一个人猜对,
我把奖品优先给这blog的跟踪者(那么快做我的跟踪者咯!~)

24 comments:

PB. Lim said...

意思是说两边都要有答案???

~珊姑娘~ said...

我猜是乌龟^^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猜是熊和豬

ƒörèvër HL said...

我猜是狮子!不过我懒惰e-mail啦,你知道这里的line咯,慢到要死!
学妹啊,通融一下学姐,我在这里留言就可以啦!=P


蕾蕾~

PB. Lim said...

我猜是乌龟和猪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猜我最喜欢的小熊和乌龟
呵呵

秋天 said...

我猜小老鼠!XD

我知道一定错啦!就祝福其他天使咯!

Anonymous said...

小狗和狮子???

^Stella^ said...

我猜是熊熊和小狗狗

Unknown said...

A cute doggy on top. -not willing to receive any gifts though, joined for fun!- 8D I'm just enjoying life!!

小虫 said...

mm...有小狗,小熊,连小狮子也有 ==
我猜小猫!!!

hmm said...

我猜..牛牛和猪~!

Aki said...

我猜是牛和狗...

Jiaxin said...

好难哦!

我猜。。。
乌龟和老鼠好了~

"My!ove♀猪仔●. said...

猪猪!

蕴如 said...

小狗,嘻嘻,我不知啦~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是猪咯, 哈哈...

^Stella^ said...

我现在就跟踪!!!!也去看看我的部落格,谢谢http://www.only-stella.blogspot.com

^Stella^ said...

我不会send叻!嘉麗教教我可以吗?谢谢

Anonymous said...

牛牛~~

~秋天女孩~ 留

嘉麗 Chia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嘉麗 Chia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celyn Jshin said...

牛和斑马~对的吗?

珊珊 * Shan said...

我猜是...小狗狗吧~

-S@sha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