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2009年的第二个奖

谢谢你哦
美婉 Mei Wan

这是Shu Lee自制的award,
很漂亮吧!













maximum=10个人
传给那些你觉得他/她的blog很可爱,
或他/她很可爱的人.

好啦!我要颁奖拉!

×Sharon
×Jiaxin
×Jia Shin
×Aki
×Tchuen
×Jasmine
×珊姑娘
×Tiffany
×嘉玲
×Bearlim
×蕴如
×purple
×min~aris
×第一留言者(不包括得獎者)
×第二留言者(不包括得獎者)
×第三留言者(不包括得獎者)
×第四留言者(不包括得獎者)

好啦!就那么多拉!
天使们,还有四个空位,要得奖的话,快点留言哦!~

p/s:今天是Tiffany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11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瓦卡卡。。
我让。。
下一个仍然是第一个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是第二个留言者

hmm said...

中奖了!!爱死你... 喀喀喀!!

AZ said...

谢谢你的奖哦^^

蕴如 said...

谢咯~

小虫 said...

可爱的奖,但小虫不能拿了~
给下为吧!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来领奖啦~~~

Unknown said...

Am I counted in? -stares at you- -puppy eyes-

嘉麗 ChiaLi said...

wenyileong,你不要拿獎嗎?

❤oms❤Ψ,恭喜你哦!~

死螺女✖ Shar0n ,呵呵!~

蕴如,不客氣!

嘉CacinG進,爲什麽你不要拿阿?

jasmine_pzj,開心嗎?

사라,yaya!~

^Stella^ said...

你的部落格很美!赞!我很喜欢耶!加油加油!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