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好心没好报

礼物还没得空拍下!~paiseh!

今天有蓝组课外活动
晒的我要黑料咯!~
可怜!
可是好在
跑完一圈
就可以回家了
好了
故事来了
刚才
我们回家前
都要和老师点名
过后到我的时候
我就点了我的名
然后
我同班的朋友叫我帮他点名
我就帮他点咯!~
我帮了朋友点名
老师突然杀出一句
老师:"kawan awak pergi mana?"
我就答他去pbsm kawak 咯!~
过后老师又杀出一句
“pandai ya!~"
这还没关系
重点
老师
竟然摆蛇眼给我!~
臭老师
哪里有这样的老师呀!~
天呀!晕倒阿!~
若我是校长阿!~
肯定炒掉他啊!~
讨厌那个臭老师!


p/s:请sharon尽快send你的地址给我!~谢谢!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样的老师真讨厌咯...

秋天 said...

=.= 最讨厌酱的老师!神经病!

ƒörèvër HL said...

哇!你还有去啊?他们没有抓的,你那么乖干吗?换来白眼了咯!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教坏小孩子。=P

其实不是kawak,是kawad。(还是kawat不清楚)^^


蕾蕾~

wenyileong said...

呵呵。。
这种东西。。
见怪不怪啦。。
不要觉得太奇怪。。
习惯就好。。。
我学校就很多这样的老师。。

珊珊 * Shan said...

ya...hate tis type of teachers!

n they like 2 use merit demerit 2
scare us...right?

i hate those teachers 2...!

-S@shah-

Jocelyn Jshin said...

现在的老师都是酱的~真得很讨厌的咯~

蕴如 said...

可是没有说炒掉老师就炒的哦..

校长也是不能咧

Aris Min said...

我遇过的更变态咯~
你的老师事轻微~
哈哈~

小虫 said...

现在的老师也有酱‘醒目的咩?!
看来你不幸咯 XD

^Stella^ said...

这种老师是这样的啦!有问题的!管他那么多干什么?理他都傻啦!有问题的!神经病!我最讨厌最讨厌这种老师! 

JJP7 said...

蛇眼??不明白,但你老师很讨厌

嘉麗 ChiaLi said...

Akira 思胜,现在的老师都是这样的拉!可是有一些老师就很好!

MEi WaN ,我也是叻!

Forever HL ,我们蓝组一定要去,不然会中merit demerit!~可怜!

wenyileong,对,习惯就好!~

珊珊 * Shan,对咯,每次有meit demerit来威胁我们 !~

ღ嘉欣ღ,对咯!可是有一些老师就很好!

蕴如,我知道 !~这只是气话!~

min~aris,哇,还有更变态的?

嘉CacinG進,有点咯!

^^QQ baby stella^^,对咯!管他做麽!~

嘉俊,蛇眼就是白眼的意思!~haiz......马来人就是这样的啦

ƒörèvër HL said...

omg!
蓝组才不用去的!你被老师骗了!哈哈哈哈哈
我们红组才是最多纪律老师的,可是都没有抓人。
姗姗的姐姐也是蓝组,都没有去,都没有事!哈哈哈哈哈


蕾蕾~

Amanda鬼鬼 said...

这些老师对她讲客气做么?跟他死过嘛!
讲笑

hmm said...

一个礼拜没有上网料!!搜礼..现在发给你~!

嘉麗 ChiaLi said...

Forever HL,中骗料!~讨厌咯!

Amanda,haiz....算了拉!~都过了!

死螺女✖ Shar0n,我收到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