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超讨厌的+对不起拉

我真的很讨厌我学校
我学校的老师
都不顾我们多不多功课的
一直给我们做功课
他们老师就爽咯
只是改功课而已
真的很讨厌的咯
你们的老师有这样吗
?????
为什么阿????

------------------划清界限------------------------
你们不幸拉
我也很不幸拉
你知道什么是吗
就是

看不到我和Merwin拍的新照片

因为
那时候我伤风了
表姐不让我接近他的
心肝宝贝

所以没得看咯
真的很抱歉!
不过
再过几个星期
你们就可以看到宝宝拉
因为
Merwin满月后
应该是要回来吉兰丹了

哈哈哈哈哈!开心



6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sofa

Jocelyn Jshin said...

期待你的照片~

wenyileong said...

算了。。
学校的老师。。
有些就是这一样的。。
几讨厌一下!!

hmm said...

学校老师整天找借口..
讲什么我们做一本他要改全班的书..
改罢了不需要用到脑去想的勒..
你要赶快拍哟..期待~!

ƒörèvër HL said...

以前我都没有做功课的。呵呵
懒惰嘛!不过现在。。。没有做等下被dimerit哦!哈哈哈哈。。。^o^


蕾蕾~

^Stella^ said...

haha!我也是哦!老师给我们超多功课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