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这几天的心情

这几天的心情
真的令人烦躁
haiz.......
我要考试咯
3月1号到3月5号
我都还没准备
我要考英文,华语,道德
国语,历史,数学等等
我最怕历史了
我的老师都不懂在讲什么!
真得很怕历史会不及格
等成绩出了我会登出来!
hehe!
还有还有
我不只考这些
我还要考

钢琴 Theory

讲到钢琴
我都还没背熟那些词语的意思
我明天要背咯
我也很怕钢琴会不及格
真的很怕
有压力
要晕了咯
可怜.......

我很烦躁阿!这几天应该不会上来了
要过了考试才可以上来!
偶尔会上来透透气!
呵呵!
可以告诉你们
Merwin已回来吉兰丹了
哈哈!很开心!

p/s:得奖者的礼物已寄出去了,盼得奖者收到后,通知我一声!



25 comments:

珊珊 * Shan said...

哈哈...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所谓“心静自然凉”
要保持心情
才可考到标青的成绩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考試加油噢~~

禮物應該有我份吧﹖
期待中~~呵呵

Yunhan said...

加油哦..
我也要考了...

ƒörèvër HL said...

u all 1 week only, i 2 weeks lerr....T_T
i also got theory exam, gambatteh together ya!faster memorize your Italian terms arr....hahahaha...^^


lui~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多多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考试要加油!!!!!!!!

Ç明洁⌂ said...

Gambateh哦!!
我才刚刚考完而已哦^^hahax.,.

秋天 said...

加油哦!

Akira 思胜 said...

考试要加油了哦!
等你回来呢!

~珊姑娘~ said...

加油喔!!!

"My!ove♀猪仔●. said...

加油加油!

vcwanyi said...

为你感到开心哦~~
恭喜部落格~~6个月了哦~

凱爾文 said...

哈咯 你好哦
我第一次来你家 link你了 ^^

希望你越来越多文章
部落格能快速茁壮成长!
加油

~爱睡小猪~小娃~ said...

要加油考试哦!你一定行的!^^

Yip.Mf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诚意不打折哦~

那只好祝你部落格快高长大咯~^^

TianChad田七摄影 said...

You have same name with my sis ;p
All the best to ur exam!!

^Stella^ said...

加油!考试成功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hmm said...

原来你也有学钢琴的~!
good luck~!

嘉麗 ChiaLi said...

珊珊 * Shan ,也祝你成绩标青!


蜜蜂王子,礼物已寄给你了,收到了吗?谢谢你的祝福!


♫CASSIE♫ ,大家一起家油吧!


Forever HL,你们两个星期哦!祝你成绩标青咯!

嘉麗 ChiaLi said...

Akira 思胜,谢谢!也很期待到你家!


jasmine_pzj,谢谢哦,感动!


♫洁♪,你们好爽哦!


MEi WaN,谢谢!

嘉麗 ChiaLi said...

~珊姑娘~,谢谢!!!


"My!ove♀猪仔●.,谢谢你们的祝福!


♥-wanyi-♥,谢谢哦!也祝你的部落格快高长大!


♬ Kعl٧iŋ ♬,呵呵!欢迎!有空回到你家坐坐!

嘉麗 ChiaLi said...

Esther Goh,谢谢!我会加油的~!


叶宝宝 kyeritz,没关系,最重要是有心!


永遇乐,ya meh???chinese name or english name?


^^QQ baby stella^^,也祝你考试成功!


jasmine_pzj ,谢谢哦!


死螺女✖ Shar0n,你也有学吗?也祝你成功咯!

Jocelyn Jshin said...

加油!!

嘉麗 ChiaLi said...

嘉欣,谢谢!!!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