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得奖了~来颁奖咯!~

又得奖咯~
娃哈哈哈
很开心叻!
呵呵呵呵!
而且
还得了2个奖
很可爱的哦!~










“梦幻部落格”

首先 先要谢谢北鼻比,小歪,嘉欣
这次我要颁给很多人

颁奖时间到咯
很紧张吧
他/她们就是:
Aki
Mei Wan
嘉欣

Akira

Purple

冰珊
Tchuen

Sharon 死螺女
珊珊
键轩惠馆
Bearlim
蕾蕾

叶宝宝

蕴如

珊姑娘

Jasmine

迷迭香

淑萍
令狐冲
嘉进
蜜蜂王子
Boey
紫绵羊
小 璇
♥-wanyi-♥

祈颖

西瓜


好啦
就那么多拉
还有第二个奖












“The Cool Blog And Blogger Award”

这个奖呢
是Tchuen颁给我的
谢谢你哦!
我要颁给
“梦幻部落格”
的得奖者!

所以 以上的名字都可以拿到2个奖!
呵呵!
很开心吧!
快把奖领了吧!

p/s:我又create新的msn account!~你们可以add我!elaine_chiali@hotmail.com



24 comments:

秋天 said...

哈哈!恭喜我再次得奖咯!
我的得奖感言是。。。
谢谢我爸爸妈妈。。。XD
【废话多多~】
带走了。。。

sherlicious. said...

Why I don't have?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谢谢你颁奖给我们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謝謝你噢~~^^

xiao E said...

谢谢你哦~~

西瓜link你了~~

蕴如 said...

谢谢咯~

AZ said...

恭喜得奖,
不用客气哦^^

也谢谢你把奖颁给我^^

键轩惠娘 said...

哇!一下两个奖,怪不得你这么开心。

Amanda鬼鬼 said...

哎,又没得奖!可怜

小虫 said...

haha~恭喜得奖者啦!

哦~怪不得我就奇怪,怎么又多一个嘉丽 XD

Aki said...

好开心噢~
一次拿两个奖...谢谢你~

~珊姑娘~ said...

哇!!!得奖了!
谢谢你!!!

我领奖了^^

蕴如 said...

谢谢你的奖哦~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初来到访…你好!
哗,很多奖哦…嘻嘻!

嘉麗 ChiaLi said...

MEi WaN,哈哈!~得奖感言,可在这里留哦!哈哈!~~


✖♀AppLE✖♀,别灰心,下次一定有机会!


Akira 思胜,不客气!

嘉麗 ChiaLi said...

蜜蜂王子,不客气!


西瓜,谢谢哦!


蕴如,不客气!!!


ೀ †ChueN ੴ,小小意思 !~~

嘉麗 ChiaLi said...

键轩惠馆,哈哈!你也有份阿!


Amanda,别灰心,一定有机会!!!!!*


嘉CacinG進,哈哈!换一点冬冬咯!


Aki ,不客气!

嘉麗 ChiaLi said...

~珊姑娘~,哈哈!希望你开心哦!


蕴如,不客气!


Ee Siong 一雄,要常来哦!

My Computer said...

我链接你了

嘉麗 ChiaLi said...

My Computer,谢谢你哦!我也连接你了!!!~呵呵!要常来哦!

键轩惠娘 said...

我今天才看到原来我也有份,带走咯,谢谢你。

嘉麗 ChiaLi said...

键轩惠馆,呵呵,不客气!

Unknown said...

谢谢你tag我。。可是我不做tag的~对不起哦!

嘉麗 ChiaLi said...

冰珊,这是给你的奖!你不用做tag的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