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我回来了

失踪了几天
有想念我吗?
我好想念你们哦!
一直想po上你们的部落
来看看
对不起哦!
我今天才可以上网
前几天
因为没internet
所以不能上网
哈哈
今天
偷到人家的线啦!
可是超慢的!~
呵呵呵!
你们是否很期待1500天使的到来呢?
我很期待叻!
哈哈!
还差223天使的到来!
1500天使的到来
会派礼物哦!
可是必须先答问题!!!

呵呵!~
放心,很简单!~
你们一定会答对的!
更改一些
礼物增加到2份!
还没在我的部落赢过奖的
天使们
可要加油咯!~
哈哈!~

p/s:这次的礼物,不是卡片了,放心!是个精品!~小小的哦!不是薄薄的!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see.. Alright then.

wenyileong said...

想你的呢!!

~珊姑娘~ said...

想你呢!!!你终于回来了!

Amanda鬼鬼 said...

好想你呢!

hmm said...

你终于回来了..想你哟~!
那么..提前恭喜你~!
赫赫~!

蕴如 said...

没想你哦,哈哈(和别人不一样的留言)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