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终于学会选择+我的作品

我终于学会选择
朋友了
有些朋友
就是很自私
当有什么利益时
就会不断地来接近你
我有些朋友
就相反
很善良

比如
当我遇到困难时
那些自私的朋友
就会远你而去
心地很好的朋友
就不会像自私的朋友
离你而去
反而会不断地在身边
支持你!~
所以呀!~
朋友要好好的选
不然将会后悔一辈子~

-------------------------分割线---------------------------
那么多的博友们
都想看我的作品
就让你们看看吧
别后悔哦!~
有点丑的哦!~
我登上了
给点意见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跟朋友在一起, 有时候是真的要睁大眼睛的咯, 不然会被插一刀的呢...

AZ said...

能遇到真心的朋友就必须要好好珍惜呢~

ƒörèvër HL said...

嗯,朋友真的要好好选咯。不过你们才中一,谁那么快就变得那么现实?告诉我嘛~(38婆来了)=P


蕾蕾~

♥ Miss Independen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nyileong said...

呵呵。。希望你能珍惜那些心地好的朋友哦!

哇!!
你的作品真的很有艺术感啊!!
不说谎,不拍马屁,不讽刺
是真的~

hmm said...

我应该是自私那型的..
小气又自私又吝啬.. ^^
你的作品很美丽~!
很漂亮也.. ^^

墮天使 - 祥 said...

很高興認識妳。

已經把妳的部落格加到我的google reader了,日後我會經常來逛逛。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我知道你为什么会吹到晕倒了咯!!

看得出,你真的吹得很多!!

^Stella^ said...

不错啊!加油!还有哦,朋友不好乱乱认识,我就是被朋友出卖过!!我也很生气和伤心

秋天 said...

那些根本就称不上是朋友咯!

Amanda鬼鬼 said...

那幅画不错!不要乱乱人是朋友哦!我也曾经被朋友出卖过耶!那种感觉,不好受!^^

Unknown said...

这美术我以前也有做过~的确吹到我头晕!赫赫~
我连接你咯! 你也要来哦!

键轩惠娘 said...

谢谢来访,我已link你了。
好朋友,放心中。

嘉麗 ChiaLi said...

Akira 思胜,你讲得对咯!~

ೀ †ChueN ੴ,对咯!

Forever HL,该次才跟你讲!~

wenyileong,呵呵!谢谢!~

死螺女✖ Shar0n,不要讲自己这样!~你很好的!~很帮助人!不像我的朋友,超自私的~

墮天使-祥,谢谢你!~也很高兴认识你哦!

嘉CacinG進 ,哈哈哈!~不够氧气!

^^QQ baby stella^^,对咯!

MEi WaN ,讲得很对咯!~

Amanda,谢谢你的赞赏!~真得很不好受咯!~

冰珊 ,好的!

键轩惠馆,谢谢你咯!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