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毕业旅行第1天

虽然,六年级的毕业旅行。。。。。已隔了很久~但今天。。。。

我要想起那时的毕业旅行~很开心的说~

话说呢,我们的毕业旅行就落在2008年9月22日~我们23日才到吉隆坡。。。。因为呢。。。我们做火车!!!开心。。。。很久没坐了!~

Photobucket

那天,我们到了吉隆坡后。。。。两位满帅的导游就带我们先去享用早餐。。。。。那件店呢。。。有卖很多东西。。。。。过后呢。。。我们便到东禅寺参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呢,我们就到Tanjung Sepat的灵芝园参观。。。那里种了种类繁多的灵芝和蘑菇~工作人员介绍完后呢。。。当然是买它的产品了咯~嘻嘻。。。我买了它的饮料。。。但我忘了是什么口味的~但很好喝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让后呢。。。我们就到木薯片厂。。参观完毕后呢~嘻嘻。。。。。我们就肚子饿了!!!就到一个在海边旁的餐厅享用美味的午餐~餐馆呢。。。阿贤有介绍过的哦!!!由于时间关系。。。我没拍到照>.< 呵呵~接着就到火龙果园和龙眼园参观哦~那里栽种的水果没放农药的说!~ 在过后呢。。。我们就到KLIA去参观。。。我们看见了许多的飞机降落和起飞~我们在那 儿也拍照留念哦~
Photobucket

嘻嘻。。。。我很丑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呢。。。就到大马黄金海岸雪邦~那时热到你出去都会晒黑。。。但我不管什么。。。还是下车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美叻???嘻嘻。。。我就觉得很美~因为我喜欢海。。。我也喜欢海风吹来的感觉~


我们又到了Putrajaya。。。。。。

我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哦~欣赏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首相府很美哦???我觉得很美叻~(那个右边的第二张是王老师来的~)

晚上呢。。我们就去了The Mines。。。。。。。哇。。。。我们进去就去欣赏那音乐喷泉~早早
有录下的。。。但相机不听话。。。。Jam掉==|||。。。但我有在那儿拍照~放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呢。。。就在The Mines的游乐场玩老爷车。。。。。。。。去参观动物。。。。。还有坐船等等^^很多啦。。。。。说不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组的组员~嘻嘻。。。里面有一个blogger。。。。不是我。。。

哈哈。。。。是


Shan Shan 拉~去看看他的blog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ig Coin~^^

参观完The Mines的游乐园后呢~就到酒店休息。。。。。

以下是和我同一间房的朋友~嘻嘻

Photobucket




待续。。。。。



Photobucket

8 comments:

Yen Wei said...

你的脸好像洋娃娃!
可爱^^

vcwanyi said...

好美的建筑物
好美的景色
我突然想起当年我小学的毕业旅行~
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小学毕业旅行只是去槟城而已,显到。。。。

Kaijun said...

我连毕业旅行都没有了。。。
更显。。。

你们的毕业旅行去很多地方玩啊。。

singing maniac said...

我小学去两次毕业旅行...很美好的回忆...

KahYing said...

我的毕业旅行失去新加坡哦~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来参观一下吗?
拜托!!!

嘉麗 ChiaLi said...

Qmiao_miao,我也去2次。。。5年级去1次。。。。6年级去1次~

梦想的天空,嘻嘻~我5年级的毕业旅行去新加坡~6年级去KL和Melaka。。。。好的。。。我会去~之前我有去过你的Blog阿!!

Sabrella Hui said...

身为k.l人,KLIA我都还没去过~T.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