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残酷的命运~

嗨哟。。。我又中Tag了拉~

就是Jiaxin Tag我的咯~

haiz.........残酷的命运~

开始咯~

1.我的大名 : 黄嘉丽
2.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在里头)

3.誰傳給你的 : Jiaxin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有些东西,不需说出来,心里知道就好。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快乐
6.近期開心的是 : 越来越会布置部落格。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拿到考试成绩。。。。。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医生,律师,会计师。。。。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不告诉你~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有。。。。。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妈咪咯。。。。好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帮他们和解~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浪漫的地方。。。。。。
14.聖誕節要做啥 : 看雪景。。。。嘻嘻~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情人吧!哈哈。
16.有沒有起床气 : 不明白。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2个哥哥,一个姐姐~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王力宏,另一个天堂
20.喜歡什麼顏色 : 紫色,黑色,蓝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当然会拉~
22.愛不愛我 : 爱拉~!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不然是Les料咯~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不想考试拉~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拉!zomok不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这当然~不然尿裤子!!!!
27.誰很欠打 : 坏人,讨厌的人,Hiao Po和三八婆~。
28.現在很迷什麼 : Blog,Facebook。。。。。。(最迷Blog了~)
29.睡相很差 : 不知道叻。。。没看过。
30.現在的時間 : 13:51 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阿。。。。超爱的~嘻嘻!!!
32.今天天氣 : 热+阴凉~
33.你懷孕了嗎 : 当然没有啦!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去环游世界。。。买我爱看的书!呵呵!!!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聚会吧~。。。很开心的说~
36.爱情这东西能信吗?:不懂叻~

完毕 Habis Finish !!!!!

我要Tag 人呐!
1. 小薇 Michelle
2. Jiaxin(Tag会你。。嘻嘻~)
3. wenyileong
4. Nate River
5. jasmine_pzj
6. Jia Shin 嘉欣
7. 叶宝宝~
8. Tiffany~
9.枫神帮

哈哈~。。。。。。完咯。。。。

没被Tag的人

不要太高兴哦

下次,就轮到你咯~

想知道我的生日,问我密码吧!!!

Bye~这是预发的~

div

这是第101篇文章咯~
Photobucket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看到我名字了~
呵呵!

Kaijun said...

aduhai~~~
我也是中同一个tag了……
jiaxin也是taged我了。

wenyileong said...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pia

Yen Wei said...

O.o我又中?
我好心不给你叻!
你给我>^<
呜呜呜TT.TT

Jocelyn Jshin said...

我中招了~哈哈,想问看你们那些什么密码不密码的东西,是什么来的?

Jiaxin said...

哈哈!我不回了啦!为什么都喜欢tag来tag去。。。
哈哈!好玩。

你有华康少女这个software 吗?

Jiaxin said...

还有,谢谢爱我哦!

ah D ツ said...

hi^^
你好
回访回访

ye€ 仪 :) said...

我来看看料~~~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