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记忆天堂第100篇文章

哈咯。。。。。又来和你们见面拉~

有看标题吗

我的部落格第100篇文章了~

哈哈。。。。。我不知多开心~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漂亮吗?

我写文章的进度是不是很慢阿?

已经十个月了,才100篇~

人家阿,半年就100篇了咯~

很慢哦??

还有

很快的

我的部落格还有两个月就

1岁了~

多快啊。。。。时间过得真快~要好好珍惜每分每秒~。。。。。^^

好快。。。。。真得好快~。。。。。。

很期待一岁的到来~

好了。。。。。不多说了~在此宣布我的部落格到了

第100篇文章

div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Jiaxin said...

沙发~!

Jiaxin said...

恭喜。
我的也快一年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
呵呵~~

Jocelyn Jshin said...

恭喜!我的九月就一年了~

wenyileong said...

恭喜恭喜!!!!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ongratulation...
happy 100 posts!!!

ye€ 仪 :) said...

恭喜第100篇了哦~

Yip.Mf said...

我部落格才205天啊..
可悲~
加油!一飞冲天!(用错成语了!)

Kaijun said...

哈哈,恭喜你啊~~突破第100篇大关了~~

Ç明洁⌂ said...

我的要一年了,可是文章太少了。。
我真失败。。^^T_T

ah D ツ said...

你好
可以和你认识认识么?
有msn么?
加我好吗?
wendysmile22@hotmail.com

Unknown said...

我的进度也很慢的。。哈哈!
恭喜你咯!加油!

7号街隐士 said...

恭喜!
恭喜!
替你高兴!

vcwanyi said...

恭喜100篇了哦~
那个文字图好漂亮哦~
一岁咯~
嘿嘿

C.Nicolas said...

恭喜及谢谢您与大家分享了你的一切!你为这世界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Aris Min said...

我的进度也很慢啊~
哈哈~

恭喜你100篇哦!~

Edwin Chia said...

恭喜第100篇了~
继续加油! :-)

Man Ching said...

恭喜~
我都没为我的BLOG记起来

^Stella^ said...

我来逛逛了,我link了你,得空到我的部落留言下,可以么?

天使 said...

恭喜哦~嘻嘻^^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你们哦!!我非常得开心~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