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上次看到Jiaxin Post出他最喜欢的一首歌

想想。。。。。。

我也要post。。。。。。

div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是我最爱听的一首歌

很好听。。。。。

以前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但听久了,越来越喜欢

越来越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

不是你想像那么坚强。。。。。。其实也要有个伴(歌词里的)

这句很有意思

在怎么坚强的人。。。。。。也要有个伴陪伴着自己。。。。

让他保护你。。。。。。

d 002

这是歌词。。。。。。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
作词:姚谦
作曲:陈威全
专辑:爱的诗篇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OH~
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总是扮演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
放下讨厌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麽勇敢








p/s:你在看这Mv时,记得把“天使在唱歌”按Pause哦。。。。不然会像嘉欣 Jiaxin所说的“回音”


d008



Photobucket

8 comments:

Jiaxin said...

sofa~~~~

Jiaxin said...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

呵呵,沙发是我的了。

♥ Miss Independent♥ said...

我去听听看~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好听!歌词,让我很想哭!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之前听这首歌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哦!歌词,让我很想哭!

Aris Min said...

歌词好~
搭配梁文音的歌声~
真的很感人~

Suangwei said...

这首歌好好听~~
我也喜欢~

Yip.Mf said...

扮演坚强只会让自己更疲倦
倒不如去学习坚强 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