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可怕及担心的梦

好可怕哦。。。。。。

话说,这梦梦在昨天晚上。。。。。

当我与周公约会时。。。。。。。

我梦见


我在Piano考试当中一直不会弹。。。。。。一直弹错~怕怕。。。。。

当考完试时。。。我就醒来咯。。。。


Huh???这会是什么预感阿??


我的钢琴考试就在6月12日阿。。。。。。


好怕哦~

当我去钢琴补习时,我把这梦告诉蕾蕾。。。。

蕾蕾说我太担心了。。。。。

Yer。。。。。。我真的很怕叻。。。。。

。。。。。。。。。。。。。。

怎么办????

可是,那些歌我已会弹了~^^

开心。。。可是还是很担心。。。。。呜呜>.<
d 004


还有。。。看了我的部落就知道。。。。。

我又换部落背景了。。。。。

这期间。。。我会布置我的部落格。。。。

所以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多多原谅~

还有重要的是

要你们的意见啦~

ok???

记得留下你们的意见哦~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紧张!慢慢来哦!
背景美美^^

Xiao Wei Michelle

KahYing said...

不用怕啦~
梦不是事实!
你要克服恐惧!

Dog Lover said...

别担心..我朋友常说梦境通常是与现实相反的..你做得很对,把不好的梦说出来就不会实践了..但如果你梦见好事千万别说,说了就不灵验了...

~珊姑娘~ said...

不要担心。没什么的! 梦只是给你一个预告,叫你到时要专注。加油!我相信你能的。

vcwanyi said...

很可爱啦
你是怎么做到的啊
好有才哦

♥ Miss Independent♥ said...

别想太多拉~可能是预告你多练习,要镇定的意思吧~加油!哇,你又换背景拉?好厉害!那个题目旁边如果要加图画,怎么弄?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觉得这个背景比较美咧
比较可爱,嘻嘻^^

还有,加油哦!
多付出一点,多努力一点,你也可以做到的哦^^

Yip.Mf said...

太过紧张情绪啦~
要学会RELAX啦

整体来说你部落格算整洁美丽了
不会太复杂 赞!

Man Ching said...

有听说过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哦~
既然会弹了就好啊
不要给自己压力~
放轻松
这样比较不容易出错嘛~
毕竟人一紧张起来就什么都乱了~

加油哦!祝你好运~

Kaijun said...

梦只是你自己的大脑做出来的幻想,没事的~~

背景不赖哦~~很可爱~

Aris Min said...

你的template好美~
到哪儿找的???

好可爱的奖项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