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奖项到咯

看到题目,就知道我要颁奖咯~


哈哈。。。。。这次的奖项呢了。。。。erm。。。

我自制的。。。。

名叫天使奖状 Angel Award

这奖。。。。。。。为何会叫天使奖状???










因为

我是要颁给有爱心的博友的。。。。

没爱心的呢

没资格拿。。。。。。可是相信各位博友们都有爱心吧

好啦好啦。。。。。。奖状来了~


呵呵。。。。。颁奖时间到

我要颁给。。。。。。。

0。我家の首个奖项是由
蕴如
颁给我の。。。。。

1。每次做沙发の
Akira 思胜

2。可爱及开朗の
珊姑娘

3。可爱の博友
×小薇×Michelle♥

4。刚搬新家の
嘉欣 Jia Shin

5。乐于助人の
嘉欣 Jiaxin

6。也是刚搬家
叶宝宝

7。刚开学の
Jasmine

8。每次都有来我家坐坐の
wenyileong

9。谢谢你送我礼物的の
Nice9
p/s:现在送你这个~^^

10。要考钢琴了の
Minus 0
祝你顺顺利利。。。。

11。也要考钢琴的の
蕾蕾
祝你顺顺利利。。。。

12。我の可爱+三八姐姐
嘉玲 ChiaLynn +0

13。第1个留言者(不包括得奖者)

14。第2个留言者(" ")

15。第3个留言者(" ")

16。第4个留言者(" ")

17。第5个留言者(" ")

18。第6个留言者(" ")

19。第7个留言者(" ")

20。第8个留言者(" ")

21。就是记忆天使拉~

22。超级厉害画画の
嘉进

23 。美丽妈妈+可爱妈妈
杨霓

24。刚剪了头发の
Aki

25。品学兼优の
珊珊*Shan

26。傻瓜但并不傻の
Tiffany

ok。。。。。。没得奖的博友。。。。不要灰心

相信很快,这奖会有人搬给你。。。。

得奖的博友。。。。。记得颁这奖给出去哦~


好了。。。。。还有四天我就要考钢琴了。。。。。

Bye。。。。^.^

p/s:谁还没给我意见的,来>>>>这里<<<<


Photobucket

23 comments:

♥ Miss Independent♥ said...

我来领奖咯~领奖后,心情很好~沙发~

wenyileong said...

啊哈哈。。谢谢你哦!
手下咯!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第3个留言的我,可以拿奖吗?哈阿哈哈!!

嘉麗 ChiaLi said...

♥ Miss Independent♥,哈哈。。。心情好了就好。。。。

wenyileong,不客气。。。。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你是第一个留言者。。。。我在那儿有注明不包括得奖者~^.^

Man Ching said...

哈哈~
第五个有奖吧?
嘻嘻~
谢谢咯!

hey fish said...

我有吗??
我不懂我是第几个。。。
我link你咯!!
放心,我会常来你家。。。

Jiaxin said...

呵呵,谢谢赞美。

我也在设计一个奖,只是不是很满意,在修改中,呵呵。

有东西可能要麻烦你哦,呵呵,能不能帮忙我设计背景,但是不是给我的。

董百勤 said...

来支持你了!

vcwanyi said...

哈哈,颁给好多人哦
我不知道自己算第几个哩
哈哈

potato said...

你好,这天使奖好特别哦。

不知我有幸搬回我的天堂吗?

Kai Ling said...

不知道我第几个,
只知道
我得奖咯!!
谢拉~

Yip.Mf said...

哦哦哦~
我好像领悟了一个大道理
原来搬了家会有奖的喔! 囧
谢谢啦 很美!

珊珊 * Shan said...

嗨!好久不见~
谢谢哦..赞我赞到酱够力!
我收下咯~

--唯独黑色-- said...

你好~~
第一次来到...

天使奖状你是自制的?
好不可思议哦~~

我也得到了哦...
你颁给QQ,QQ颁给我嘛...

以后会常来的...

Carrie_Nice9 said...

我来领奖了咯!!谢谢你呢!!

凯尔文 said...

谢谢你参观我家...

我也来看你了...link你了 =]

Aki said...

哈哈~我来领奖了...谢谢 ^^

ye€ 仪 :) said...

没有得到奖... ...
55555... ...

嘉麗 ChiaLi said...

Man Ching,不客气~


メ✖天平女ღ琳✖メ,你有份拉!!!快领回去^.^


嘉俽 Jiaxin,不客气。。。你修改好了,记得把你设计的奖颁出去哦!!

百勤,谢谢!

嘉麗 ChiaLi said...

♥-wanyi-♥,哈哈。。。你也有份就是了!!!快点颁回去哦!^^


potato,颁回去吧。。。记得颁出去给人家哦。。。。呵呵


QQ,嘻嘻。。。有份拉~


叶宝宝 kyeritz,嘻嘻。。。。开心吧。。。那你得多颁几次家咯!!嘻嘻。。。

嘉麗 ChiaLi said...

珊珊 * Shan,我也很想念你呢。。。。


小女孩,嘻嘻。。。对,我自制的!


nice9,不客气。。。我也要谢谢你的娃娃吊饰!!!很可爱叻。。。


小名,谢谢参观!!!要多来噢!!

嘉麗 ChiaLi said...

Aki,呵呵。。。快领回去哦!!!


^^ 欣仪 ^^ ,没关系拉。。。下次再颁给你。。。。^.^


各位那到奖的。。。记得颁出去哦!!!

Akira 思胜 said...

谢谢你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