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读书苦吗?

读书苦吗?

我就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

可以读书是件很幸福の事。。。。。

我们爽爽の说

读书真苦

但认真の想~

非洲,贫穷国家。。。。有许多の小孩要读书。。。。可是没得读

多可怜~

读书。。。。。是件很快乐の事

有时真很不耐烦の说

读书苦~

但。。。。。。想想

读书。。。。可以影响你の前途~

偶尔,我也会说读书真苦。。。

但想到这点。。。。也是对の拉。。。

读书。。真の可以影响你の前途~

所以。。。要珍惜可以读书の机会。。。。。

这是我の感触。。。。。想到就写了。。。^.^

p/s:谁要学做背景の,来~这里~


devider



Photobucket

8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读书一点都不苦,工作才苦!!!!

Jiaxin said...

不苦。。。

我不想整天无所事事,做笨蛋!

singing maniac said...

虽然嘴巴有时候忍不住埋怨,其实不苦...比很多事情轻松多了

7号街隐士 said...

我喜欢读书,可是却不喜欢考试T.T

小虫 said...

不苦~不苦~不苦~ 一点都不苦~

Kaijun said...

读书真的一点都不苦~~
当你做工了,你就知道读书不会苦~~
T.T

~珊姑娘~ said...

不是姐姐骗你的,当你做工后,你就懂读书是很幸福的。

Unknown said...

读书~~ 唉。。。
我不懂。读书很快乐

考试就。。。 haizzzz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