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星期三了。。。。。

我讲星期日的冬冬。。。。

嗯。。。。未免太久了吧~嘻嘻。。。


ok。。。。。

我来说说星期日的情况。。^.^

星期日呢。。。。

没什么特别。。。。

去到学校。。。。还是有一个周会。。。时间也一样长~0730到0900。。。

每个星期日呢。。。。我们学校迟下课。。。原本是0945的。。。过后换去1015~

然后呢。。。就下课!!!

下课了呢。。。。。。。

当然。。。就是继续上课。。。。

哈哈。。。。。。。好消息拉

我的英文老师和国语老师都换了

哇。。。我来叙述我的老师



以前的英文老师:好!!很有经验~是位佛教徒。。。可是改考卷太严了!

以前的国语老师:差!!是位回教徒。。。嗯~你上他地课呢~保定你睡觉!!!赫赫~吓死人叻>.<

现在的英文老师:好!也有经验。。。是位回教徒~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非常的好~^.^

现在的国语老师:超级好的叻~是位回教徒。。。很友善~很好^.^上他的课你会很兴奋~开心。。。。。

我们星期一才换老师!我还以为我的国语老师会换来更凶的。。。怕怕!!!



我们就继续上课咯~^.^听到那个换老师的消息。。。我们多开心!。。。。。。。。~

接下来就是派考卷咯。。。。。

哈哈。。。。我的华语险险B---------65%

我还以为我会拿C

呵呵~过后就到数学节咯。。。

老师改考卷。。。。我们肯定是讲话了的咯~

哈哈。。。。。这样就过了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嘻嘻。。。。你的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过得怎样阿???

开心吗?

p/s:我可能不会更新2天。。。。还有最近比较忙。。。。所以就没有回复留言~对不起咯!!!


P/s:今天,若我的相片整理好了呢。。。我会post我得毕业之旅~ok?尽请期待咯!!


Photobucket

5 comments:

小虫 said...

我没有开学,只有开工~哈哈哈哈 ><

Jiasheue said...

加油。。
得空要更新哦。。^^

Jiaxin said...

开学了,我也不常上来。

人忙。。。

Siao麻雀 said...

我开学了有放假。
wahaha
特地来"串"你们的,
由于隆中华将举办学艺展,
因此我有得放假4天。
太棒了,
我现在在家里XDD

珊珊 * Shan said...

wah!
nw only u 1 2 put ur photo ah?
.....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