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钢琴考试

后天就是钢琴考试了。。。。。

很怕叻~

ok拉,简略の说

后天的钢琴考试

我是在0950考试の

可是我必须在0915到了~

哈哈。。。。蕾蕾0920考试。。。。我0915到。。。可以去帮他加油5分钟~^.^

然后呢~就到我了

我很怕叻。。。。。。

我不知道考官好不好叻~希望会是好的。。。。。。。

哈哈。。。大家都很像知道我考Grade几吧???


哈哈。。。。让你们猜猜~我不说出来咯!!!我考Grade 1。。。。。(你知道了我考Grade几。。。。请别说出来!!!ok!!!)

Photobucket在简略の说啦^.^

Photobucket地点:Grand Riverview Hotel

Photobucket时间:0950

Photobucket考试日期:120609

PhotobucketGrade:???(grade 1)

ok。。。。。。~各位,完了~!!!

记得记得。。。。。。。。。

为我加油哦!!!!

希望明天考试の人都顺顺利利。。。。。。

总说一句


为我加油。。。。等我回来!!!!^.^

div


p/s:谁还没领奖の,来>>>>这里<<<<。。。。。。


去练习咯!!
黄嘉丽。。。
加油!!!
加油!!!
加油!!!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祝福你!!

加油!!

不猜。。。
我等你说~

Jocelyn Jshin said...

加油!我懒惰猜~

Kaijun said...

高手通常是低调的。
所以高手,低调点。

加油!!

--唯独黑色-- said...

但愿你获得理想的成绩...

加油~~

ye€ 仪 :) said...

加油哦!支持你!

AnGeLz said...

gambate~~~ ^^

天使^^祝福你~~~

Jiaxin said...

加油咯。。。

^^

Dog Lover said...

考官很friendly...所以不用担心...不过他讲话有一点听不清楚..我不懂是不是自己的耳朵有问题还是太紧张..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ou sure can do it!!all the best!

7号街隐士 said...

希望到时可以收到你的好消息^^

wenyileong said...

加油加油!

vcwanyi said...

加油啊!!!
我是钢琴白痴
嘿嘿

Amanda鬼鬼 said...

gambatik~

Yip.Mf said...

哇~看来你这次真的紧张这次考试叻
来,为你加油!

珊珊 * Shan said...

BEST WISHES 2 U!!
GAMBATEH...~!!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加油!!!! =)

凯尔文 said...

那么祝你考试成功! ^^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你们の祝福。。。。。。。。。
我现在考完咯。。。

很开心呢。。。。。
可以の话。。。我要大大声地说

我考完咯!!!


Minus 0,他讲话大声。。可是他的英文太准了。。所以导致听到不是清楚!!!

嘉俽 Jiaxin,谢谢你的简讯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