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

嗯。。。。想大大声的和爸爸说

“父亲节快乐”

虽然我已和爸爸说了~

谢谢你的栽培与鼓励。。。。。。

谢谢你爸爸~

Papa。。。。。I Love U

Mummy。。。。I also Love U


我愛你们~

p/s:我写这篇文章时。。。眼泪不争气。。。留了下来~然后那时我又在听《流浪记》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爸爸父亲节快乐!

Jiasheue said...

祝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键轩惠娘 said...

父亲节快乐~

--唯独黑色-- said...

父亲节快乐~~

zzhen said...

看來你們都是很幸福的家庭呢

~珊姑娘~ said...

父亲节快乐^^

wenyileong said...

父亲节快乐~

凯尔文 said...

父亲节快乐!!! =]

Akira 思胜 said...

父亲节快乐!

Piano_lover said...

要永遠疼愛他們哦!

我愛他們, 雖然有時候會不喜歡他們的作風

C.Nicolas said...

我已经近10年没庆祝父亲节了!

Qoo said...

祝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

Qoo回访^^

zzhen said...

沒有幾個人知道下篇密碼吧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