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时间过得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下子

就过了两个星期の假期咯

真の好快。。。。。。。

Haiz。。。。。上次是嫌假期很闷

但现在。。。。。。。。。很想念假期拉!!!


很舍不得。。。。。。

有点伤心。。。

div



ok。。。。。我就来说昨天的情景

昨天在还没到Grand Riverview时

我收到了简讯。。。。。那时真很开心~

祝福。。。。。。使我变得更有信心。。。。

无论如何。。。。还是万分
感谢他!!!

到了目
地。。。。。我那儿等了1小时!

过后就到我了。。

我便带着很怕又有信心
心情进去。。。。。

过后呢。。。。。。就弹了咯~

过后就是口试了

总说一句:有弹错一点和答错。。。。。(口试。。目前
我懂我错一题!)

过后呢。。。。。就出来了。。。

就这样。。。。我考完了钢琴!!!

其实呢。。说实在
。。。。

不会很怕啦。。。。。

所以呢。。。。。考生们,你们也不用那么害怕。。。

不会很怕嘛!!!

ok。。。完了

要开学了。。。祝大家开学快乐~

P/s:蕾蕾,谢谢你
外套哦!!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唯独黑色-- said...

考完就耐心地等待成绩出现咯~~
加油~~

凯尔文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我的假期就这样没了。
我也是很伤心啊!!!

--唯独黑色-- said...

忘了你...

你中了tag,
请尽快做给我哦...

Akira 思胜 said...

开学愉快呢!

Yip.Mf said...

还真够矛盾的
很伤心哪...

蕴如 said...

别偷懒啊,要快点恢复上学的心情啊,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真的好快~舍不得~

Jiasheue said...

你好
我来回访了^^
link你咯~

AZ said...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预祝你开学愉快^^

wenyileong said...

开学愉快。。。。。。。。。。

~珊姑娘~ said...

我妹妹也是要开学了,好不开心,哈哈哈哈XD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我才刚刚放假 =P

Siao麻雀 said...

我不想上学啊!!!!
讨厌!

小虫 said...

wahahaaha~ 还是收拾心情上课啦!XD

ƒörèvër HL said...

haha...这几天没有上网,才跑上来。不用客气啦!^^


蕾蕾~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