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部落格5个月了+Merwin 颖哲+什么是nuffnang

一转眼
我的部落
五个月了
一下子罢了
就五个月了
等多7个月
我的部落
就一岁了
时间过得
很快
以前
我的部落超丑的
现在
也是一样吧!?
------------------- 划清界线-----------------------
我的小侄儿
已回家了
他出世
已经三天了
我爸爸说
等我侄儿满月后
就回来吉赖

真得很开心
忘了介绍颖哲
(颖哲的另外一张照片,可爱吧?)












颖哲的ABC

名字:叶颖哲 Merwin
英文名:Merwin
DOB:19/1/09




p/s:资料就那么多啦!~迟些他回来,我会和他拍照,在登上给你们看他可爱的照片~

天使们也继续留个言
在下面那篇
按一下
就知道哪个了!~
多多支持我哦!~
同时
也留言在这篇!ok?
给点comment!!
----------------------划清界限---------------------------
刚才到了tchuen的家去
看见他说什么nuffang
还看到什么月尾可以去提款
哇!
那么好噢
可以赚钱
天使们
有谁会的
快来教教我
如何放nuffang

快点
我要赚钱(哈哈哈)~



7 comments:

hmm said...

好可爱..那你记得要放你跟他的合照~~^^

Akira 思胜 said...

你写部落格五个月了哦?
呵呵, 加油哦!!!

对了, 我收到你的贺年卡了哦!!!
谢谢!!!

Jocelyn Jshin said...

好可爱~恭喜~

bearlim said...

期待更多颖哲的照片咯~^^

AZ said...

哈哈,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呢,
我add了你哦~

那个是你帮他打广告就有钱拿的,
我又朋友拿到钱了,
所以不是骗人的,
不过还是必须得到家人的允许~
网站是www.nuffnang.com.my~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好像都写了部落格5、6个月了~ ^^

嘉麗 ChiaLi said...

死螺女✖ Shar0n ,好的!~

Akira 思胜,对呀!我的部落已写五个月了!~谢谢你,思胜~!我会努力的写!thx.....

嘉欣,谢谢你的赞美!等Merwin大点,我会转告他!~

ೀ †ChueN ੴ,不客气!原来nuffnang是要父母允许才可以登出来的哦!~

❤oms❤Ψ,一样!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