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换了banner+开学这几天

前几天
换了我部落的banner~
(只是改字而已)
我换了
漂亮吗?
还是之前的漂亮
天使们
快快快
无论哪个天使
都可以给
给点意建!!!
----------------------------------
过后post的
>
致赢奖的天使们:

若无意外
我将会在下个星期寄出贺卡
请你们耐心等待哦!!!

——————————————————
开学的这几天
真得很闷
每逢到学校
都得去礼堂集合
还有
告书你们哦!!
我学校的周会7:20am到9:00的哦 !!!
还有
我们每天都有集会
不是周会了
是日会了!!
在礼堂
不是唱校歌
就是听taklimat!!!
还有
这学校很严
好像,好像(再次强调)
没带课本
好像是被扣五分
(还有很多)
可是有一点爽
就是
星期日-星期三
(这星期而已)
我们都早放学!!
2009年的form 1生
你们又怎样啊??
快来说说看
让我了解!!!
hehe!!!

10 comments:

Jiaxin said...

哇!那么久哦。。。
我们也是每天有集会。。。

我们不会说很早放学咯。。。
Peralihan 比我们早~

路人㊣ said...

安哥路人来给你点意见,关于你的 banner 如果缩小一点效果可能会更好。
HA!什么学校来的?开周会要差不多两个小时!体力不好的同学可就惨啰~

荣希™ said...

你的学校是军校吗?那么严格。。嘻嘻!

PS:新年快乐!谢谢你的到访!^^

wenyil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nyileong said...

呵呵,我的感想是。。。(说到一半被丢香蕉皮!)
呵呵,我老了。。form3了。。
哎哟。。有哪一间学校不严格呢?
我们的学校也是这样的。。
而且还要戴领带的。。

蕴如 said...

刚开始是很闷的啦..

嘉麗 ChiaLi said...

嘉欣 Jiaxin,因爲聼其他老師說,我們的校長非常喜歡周會!!所以有那麽多的“日會”咯!!

路人甲,好的!我會改!我也是這麽說,若體力較不好的學生,可能會暈倒的哦!!

荣希™,不是軍校吧~!以後要常來我傢玩哦!!

wenyileong,我們學校只需巡察員和好班的同學穿領帶而已!

蕴如,所得對!過後就會很忙了!晤晤晤....

ƒörèvër HL said...

哇!你讲到我们学校那么恐怖!没有的啦!你听老师讲罢了。。。等久一点看。。。。==
第一个礼拜是这样的嘛!我以前也是。orientasi嘛!^^
还有,perhimpunan 2小时只是礼拜而已。其他天是一下罢了。
所以所以,我们学校没有你讲到那么恐怖的!
哈哈哈哈

不过那天你们这样来kawad,还是第一次看到。。。哈哈哈。。。而且你们还那么有semangat,我们form 5的看到了都笑呢!^^


蕾蕾~

嘉麗 ChiaLi said...

蕾蕾,那个喊口令的kakak喊得很好笑!他喊过后,我们都笑!哈哈哈!

还有,老师真的讲讲罢了吗?如果是的话,真好叻!hehehe!!!

我想,老师应该恐吓我们罢了拉!!!

嘉麗 ChiaLi said...

对不起,讲到那么恐怖!!!

解释到不清楚!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