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贺卡和礼物

今年收到了
许多贺卡
从博友~
我收到了
Sharon的,Jiaxin, 珊姑娘和
红蜻蜓公司
让你们看看~
首先是珊姑娘的




























里面还有一个漂亮的磨菇小夹夹~















第二张的是
Jiaxin 的
之前已post过了~
在post多一次!






























第三张的是
Sharon的~
这张没信封~
(我爸爸不小心开到了)





























还有就是红蜻蜓的~
可是不知道是那个红蜻蜓的姐姐/哥哥寄来的


































秀茵姐/友彬老师~
是那个姐姐/哥哥寄来给我的?

最后
就是秀茵姐寄来的New Zealand magnet*
好高兴哦~





p/s:里面有一封信

New Zealand Magnet~










漂亮吗?
收到的时候
我也吓到~
那么快就收到了~
开心~







好了~
完了~
我就收到那么多~

还有
明天就是
新年了
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哈比牛也~!!!

牛年行大运~*

9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5555...
Zomok我没有。。

C'S lifie said...

恭喜你..
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新年快乐哦!!!

Jocelyn Jshin said...

哇,你也受到那么多?羡慕ING~

小虫 said...

收到蛮多的贺卡嘛~~

新年快乐啦!

蕴如 said...

新年快乐!

嘉麗 ChiaLi said...

wenyileong,下次就有你分拉!~

Seok Ee / Syn ,^^~

Akira 思胜,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ღ百花女孩ღ,還好啦!~

嘉CacinG進,新年快樂!~

蕴如,哈比牛也!~

天使們,新年快樂!~祝你們在新的一年過的開開心心!~

Mari0. said...

呜呜
我也要啦
那个magnet
呵呵^^
你好呀
第一次上你部落留言
多多指教。

hmm said...

哈哈..字体超难看的...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