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破纪录

哇!
破纪录
上次那个文章
竟然有25个天使留言
哇!
我真得很开心
那个文章
就是这个啦!
按一下
就会知道是那个文章了
天使们
你们要常常
来我家喝茶
顺便
留个言

还有
我的部落人数
即将到一千
若不是你们的帮忙
我的部落会高达一千人吗???

--------------------------分割线---------------------------------
还有
我已把
得奖者

贺卡寄出去
谁已收到了的
来通知我一下
ok????

p/s:要多多支持我!快点留言!~


11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來你也是有中毒的傾向了~~呵呵

^Stella^ said...

哈哈!我的部落格漂亮吗?好高兴哦!有人称赞

C'S lifie said...

新年要到了...
祝你新年快乐...
算支持吧...

路人㊣ said...

很开心,今天收到你的贺年卡了~
自从有了电邮和短讯之后,很久都没有收过贺年卡了。
谢谢你~

PB. Lim said...

那你也要常来哦!嘻嘻

wenyileong said...

我那边最高纪录是14。。。

嘉麗 ChiaLi said...

蜜蜂王子,你帮我宣传,就不会有中毒的倾向料!~ 哈哈哈哈!

^^QQ baby stella^^,你的部落的却很漂亮!~

Seok Ee / Syn,也祝你新年快乐!~谢谢你的支持!*

路人甲,收到料阿?喜欢吗?新年快乐!

vincesepten,有空我就会去!

wenyileong ,14个,不错了!~我以前才一两个罢了,然后就慢慢多了!^^

Sash@h said...

虽然没收到贺年卡。。。不过收到你的E-MAIL也一样开心哦 !!!

祝你大吉大利...^^

ƒörèvër HL said...

yerr。。。我也要贺卡。。。wakakakaka。。。不过不用麻烦你寄的。。。哈哈


蕾蕾~

嘉麗 Chia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嘉麗 ChiaLi said...

sashah,哈哈哈!!也祝你大吉大利!新年初一来我家!我请你吃巧克力~

蕾蕾,好的,我有空就拿给你~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