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又中tag~

今天中了
Meiwan的tag!~
“幸运”.......~
好了
废话不多说
开始了!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哈哈~看到了吗!开始的点啦......接招!

【點名人物】
1)晴恩
2)嘉欣
3)百勤
4)路人甲
5)wenyileong
6)蕴如
7)❤oms❤Ψ
8)凯琳
9)焕蕾
10)龙猫

01-【4號認識6號嗎】:好像不认识耶!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
03-【8號的興趣是】: BLOGGING吧~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应该有吧!
05-【7號姓氏】:不懂哦!
06-【10號人緣好嗎】:好!
07-【4號有人追嗎】: 路人甲结婚了~
08-【承上2號呢】:?????????~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不知道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应该是吧~
11-【8號的生日是】:凯琳!~告诉我~
12-【5號讀哪呢】:不懂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去看他的部落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没算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欢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还没有在一起过哦!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很好的人!XD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也是好人啊! =.=
20-【你愛5號嗎】:不懂啦~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Meiwan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不久.....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吧!*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博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上网吧!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不清楚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满分/满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没做东东
*起床前第一件事:睁开我的眼睛拉!
*你的偶像是:钟嘉欣!!!
*打工次數:没有打过!
*你想去的國家:英国,美国,法国,欧洲!~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骄傲,讲谎话的人
*你會抽菸嗎:不会啦
*你會喝酒嗎:不会
*你常哭嗎:很少咯~
*你常笑嗎:常常在学校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家里玩!~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12点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大晴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不知道叻~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机会
*你很自戀嗎:没有吧*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现在还有,1边耳朵,1个洞!
*這問卷多不多:超多料咯!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快乐美满!
*喜歡吃冰嗎:每天咬冰......!牙齿真硬!~
*現在幸福嗎:很幸福料咯!!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很多拉!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床啦,不然不用睡觉! =.=
*最常夢到什麼:人吧!!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不知道!!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不懂!!

好啦!中tag的人快答啦~*

p/s:新年还有3天就到了,祝大家

新年快乐!~ 哈比牛也~~~*



14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哈咯。我回访了。
谢谢你参观我的家哦。

PB. Lim said...

新年快乐!

Jocelyn Jshin said...

新年快乐~
那个嘉欣是我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好像回答过了的了~
^^

hmm said...

假假看不到...^^
今天一连三个!!!!
你收到我的卡卡了吗?

ユコ said...

新年快乐!O(∩_∩)O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又是TAG哦...

新年快乐哦!!! 心想事成哦!! ^_^

秋天 said...

哈哈!!散播tag种子成功咯!!XD
谢谢你的做答~

小虫 said...

这个tag 不好玩的~~

新年快乐!!!

hmm said...

我写完了...(喘气中)

wenyileong said...

haha...
我来了。。
谢谢咯!

ChiA LyNN said...

你不爱哭??
骗人啦。。。

Kai Ling said...

虾米???!?!
我中tag了???
算了吧~
只好乖乖地答咯~~~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答案吧!!

嘉麗 ChiaLi said...

幸福王子,谢谢你的回访~

vincesepten,新年快乐!

嘉欣,哈哈~就是你!

❤oms❤Ψ,要回答过!哈哈哈哈~

死螺女✖ Shar0n,还没收到你的卡卡~!我看得下个星期了~

ೀ †ChueN ੴ,新年快乐~

wenyileong,不客气~
乐雅,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就是这个tag!~哈哈~新年快乐!

MEi WaN,你的吸引力太强了~哈哈哈~

嘉CacinG進,这个tag也是被逼要写的~新年快乐!~

死螺女✖ Shar0n,要休息~

ChiaLynn,哈哈哈哈~不好笑!~你也是爱哭啦~!


~~~爱你们的~~~ ,对呀!你中了我的tag!!谢谢你哦!~我和meiwan一样,散播种子成功~~~

各位天使,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