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终于寄出了

哇!今天终于寄出了
贺卡
给赢奖的天使们!
之前
我是说上个星期会寄出
所有的贺卡
因为上个星期太忙
所以没办法寄出
我真不守承诺
对不起哦!
还有
你们收到的信封
可能有点
liqiud的
因为我写错字...
对不起啦!!
这是信封的图片














p/s:相信你们可以在这星期三/四或下星期日/一收到,
珊姑娘是我另外送的!还有meiwan的也是!







4 comments:

秋天 said...

哈哈~第一个是珊姑娘的哦~!XDDD

Unknown said...

Haha... yeah, agreed to MEi WaN!
Anyways, its alright. Thanks to you! (I bet you already wasted around RM 4?)

Dandioy said...

既然你做了这么多logo,那我就不必再做喽~呵呵^^

嘉麗 ChiaLi said...

meiwan,哇!你眼力真好!

慧娴,应该超过吧!!

祈颖,你可以教我如何做吗??我真得很想自己做一个!!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