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喜欢就拿吧!~

各位天使,
这些LOGO
若你们喜欢的话,
就拿吧!
因为若投票的话
有些天使喜欢这个
有些天使喜欢那个
会有点不公平
所以,
决定了
你们喜欢哪个,
就拿吧!OK!!!

1)
记忆天堂


2)
記憶天堂



3)
記憶天堂



4)
記憶天堂



5)
記憶天堂


6)
記憶天堂



7)
记忆天堂



8)
记忆天堂



快拿!!帮我打广告!!
可是,我最喜欢的logo是
“支持我哦”的那个logo
和第7个
不需要跟我的
你们喜欢哪个
就拿吧!
你们拿了
告诉我你拿了哪个!!
ok!!!~
----------------------------------------------------
post at 21/1/09

现在已关闭,没得拿咯!要拿就拿meiwan做的那个!!


7 comments:

۰•●♫Emily♫●•۰ said...

我也要哦!!能帮我做一个吗??...哈哈哈!!谢谢喽!!^^
不过没有也不用紧啦,只是随口问问罢了!!...anyway,nice 2 meet u!!

嘉麗 Chia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嘉麗 ChiaLi said...

emily,我的sofware不能打华语字,只能打英文字!或许,你有英文的部落名字吗?

蕴如 said...

第八个漂亮,哈哈

嘉麗 ChiaLi said...

蕴如,拿去吧!!!

蜡笔小新 said...

7 lo~

蜡笔小新 said...

hi~
来坐坐的~
麻烦也去去我那里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