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幸好可以換

哇!!!幸好可以換
今天
我們得去報到
sukan的課外活動
如:羽毛球,籃球。。。。

哇!!本來我的進
一個很多馬來人的sukan的
幸好可以換
我換去
羽毛球!!!

呵呵!!!
真得很開心

你知道羽毛球組有多難進嗎?
哈哈!!
我看你不懂啦!
聚集在羽毛球組的課室哩的人啊!!
是滿的
沒空间的
呵呵!
幸好我硬硬塞进去
不然
每我份咯!!!

开心!



2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哈哈!!!!
跟我一样。。
进badminton

嘉麗 ChiaLi said...

wenyileong,真巧!我进badminton的原因是因为我比较喜欢badminton!
呵呵,还有,不用去学校!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