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谢谢你!meiwan~

今天
ღ心情小空间ღ 的主人
meiwan

Photobucket


帮我设计了
我部落的logo!!!
Photobucket

漂亮吗?
这是meiwan精心设计的
hehehe...
我觉得超漂亮的!!!!
meiwan....
thanks....
(记得link我!)

还有,天使们,
继续投票
你喜欢那个banner
ok!!!





8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呵呵,我也要。。

Jiaxin said...

hehe,
I bring it back~

嘉麗 ChiaLi said...

wenyileong,meiwan帮我做的....

jiaxin,thanks.....

蕴如 said...

投什么票?我都好久没来了

嘉麗 ChiaLi said...

蕴如,你投你喜欢的banner!!!因为我要以多票来决定要选那个banner....
蕴如,快投票!!!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觉得是最后一个咯~^^

Dandioy said...

呵呵~不好意思,我这几天都没有online,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介意我再帮你做一个吗?

嘉麗 ChiaLi said...

祈颖,当然不介意,希望你可以帮我做多一个!!!!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