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jiaxin,祈潁,meiwan,可以幫幫忙嗎???

天使們
我換了
小小banner
可是超丑
記憶天堂
誰要拿的
請別拿先
因為
我已叫祈潁和meiwan幫我做
一個
可是
不知他们會答應嗎!!
希望他可以答應
幫我做一個
祈潁,meiwan
拜托你
拜托你×1000000000000000
幫我設計一個
漂亮的小小
banner
若你答應
資料遲些再告訴你
祈潁,meiwan
拜托你!!!!!

2 comments:

Jiaxin said...

对了,那天你叫我帮你弄banner...
你有什么要求吗?
或者是你给我图片。。。
我帮你设计~

嘉麗 ChiaLi said...

jiaxin,我要做的是“支持我哦”那種banner!!!你可以幫我做嗎?可以的話,當然最好!!!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