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Msn 户口+贺卡

刚才到了Jiaxin家去,
看到他有申请另一个
msn户口
Jiaxin说的对啦!
有时真的会分乱!
所以
我学他
申请了另外一个户口
我的是
chiali963@hotmail.com


memoriesparadise@hotmail.com

想要和我聊聊
就add我吧!~
记得
快快add我!~*
email
你也可以send过来!~
----------------分割线------------------------------
这个贺卡
也是Jiaxin寄来的














很漂亮吧!~














谢谢你哦
Jiaxin~
水收到了我的贺卡
快来和我报到哦!
我要确定一下!
还有可以的话
告诉我
你喜欢我寄给你的卡吗!

ok!~
新年快要到了
记忆天使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乐

p/s:新年要到时,会在post另一个文章!关于新年的(祝大家之类的)!~



5 comments:

RORO said...

新年快乐喔~~!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新年衣服都買好了嗎﹖﹖XD

Jocelyn Jshin said...

哇,你们又收贺卡了?霜吗?

hmm said...

有贺卡收..真爽!!!你收到我的了吗?

嘉麗 ChiaLi said...

Roro,新年快乐!~

蜜蜂王子,都买好了!你呢?

嘉欣,目前只收到一张!~

死螺女✖ Shar0n,还没收到你的!*

Search This Blog